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拉姆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第三个宝贝已经在路上

2024-04-02 10:03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31日,琼-拉姆家里要添人进口了。

  西班牙29岁选手星期五宣布他和太太凯莉正在迎接夫妇俩的第三个孩子,不过他没有公布孩子的性别,以及具体的预产期。

  琼-拉姆已经有两个儿子。凯帕(Kepa)4月3日年满3岁,而埃内科(Eneko)快满20个月了。

  “正式进入卫冕区域,而拉姆三号宝贝即将到来!”琼-拉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琼-拉姆将在两个星期之后卫冕美国大师赛。那之前,他将在特朗普多拉球场打LIV比赛。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2024博思软件杯新秀争霸赛预选赛第1轮对阵
  • 汇丰赛前冠军积分排名147位 对美巡前途忐忑不安

    汇丰赛前冠军积分排名147位 对美巡前途忐忑不安

      北京时间11月29日,汇丰冠军赛前冠军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清楚2024年他在美巡赛上是什么身份。他只是不知道美巡赛大规模进行改革,将巡回赛分成两个层级,对他而言究竟意味着什么。  过去10年,罗塞尔-诺克斯一直…
    12-01
  • 丁霞惨遭朱婷“爆头” 两国手温馨互动逗笑全场

    丁霞惨遭朱婷“爆头” 两国手温馨互动逗笑全场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辽宁女排在11月30日晚进行联赛第二阶段的较量,高科暖卡这场强手间的过招也被称之为中国女排国家队“内战”。而其中主攻朱婷与丁霞的对决也成为此役的最大看点,不过这两位国手在本场…
    12-01
  • 国锦赛希金斯顶住吴易泽狂攻 携4位世界冠军晋级

    国锦赛希金斯顶住吴易泽狂攻 携4位世界冠军晋级

      2019年8月4日,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开赛。丁俊晖险些遭到超级逆转,凭借在决胜局的一杆57分才惊险的6-5战胜利希滕伯格,晋级正赛。希金斯则顶住了吴易泽的疯狂进攻,6-5逆转,避免了连续两年被挡在国锦赛正赛之外。特鲁姆普…
    08-05
  • 霍尔VS斯特里克兰中量级对决敲定8月1日上演

    霍尔VS斯特里克兰中量级对决敲定8月1日上演

      UFC中国讯 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与肖恩-斯特里克兰(Sean Strickland)这两位中量级站立打击猛将将于北京时间8月1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赛事中进行一场对决。同晚,蝇量级排名第2位的阿斯卡-阿斯卡洛夫(Askar Askarov)与…
    06-22
  • 陶虹女儿追星王俊凯 却不好意思邀请男神来参加生日会

    陶虹女儿追星王俊凯 却不好意思邀请男神来参加生日会

    陶虹谈女儿追星王俊凯王俊凯  近日陶虹接受某采访,美人吟简谱谈及早前曾爆料女儿追星王俊凯一事,她表示“我小时候也喜欢过这个,轼组词喜欢过那个,头师傅一体4但是我很希望她能够一辈子就喜欢一个也不错,也挺长情的”。…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