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国锦赛希金斯顶住吴易泽狂攻 携4位世界冠军晋级

2019-08-05 09:42 悠嘻资讯网
希金斯

  2019年8月4日,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开赛。丁俊晖险些遭到超级逆转,凭借在决胜局的一杆57分才惊险的6-5战胜利希滕伯格,晋级正赛。希金斯则顶住了吴易泽的疯狂进攻,6-5逆转,避免了连续两年被挡在国锦赛正赛之外。特鲁姆普、罗伯逊、宾汉姆、多特等世界冠军发挥稳定,全部取胜。

  丁俊晖经历了一场无比惊险的延期资格赛,面对德国90后球员利希滕伯格,丁俊晖上半场取得了4-0的领先。比赛在下半场风云突变,丁俊晖忽然丧失手感,被对手连追2局,比分来到4-2。此后,丁俊晖5-2获得赛点,但对手却顽强的连胜3局,将比分变为5-5。决胜局,利希滕伯格原本有机会结束比赛,但击打黑球出现失误,丁俊晖终于抓住机会打出一杆57分,6-5艰难取胜,晋级正赛。

  赛后,丁俊晖谈及了上下半场反差巨大的原因,“后半场对手打得不错,很多远台几乎没有失误,我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我已经防的很好了。他打出了一些只有机器人能打进的球,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突然就打得非常好。虽然有些机会,我没把握住,仅此而已。”丁俊晖说道。

  中国军团发挥总体比较正常,四位外卡选手全部失利,其中,李英东在4-1领先的情况下被宋沙瓦6-4逆转,最为可惜。刚刚获得职业生涯首冠的颜丙涛6-1战胜博登,将在次轮对阵另一位中国00后选手常冰玉。周跃龙3-6完败于米尔金斯。

  一众世界冠军们发挥稳定,除老牌世界冠军艾伯顿和达赫迪外,特鲁姆普、罗伯逊、宾汉姆、希金斯和多特全部晋级。其中,希金斯的晋级过程最为惊险,在外卡赛中对阵吴宜泽,希金斯一度取得3-1的领先,但随后被吴宜泽5-4反超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希金斯终于展现了连续三届世锦赛亚军的实力,用零敲碎打的得分控制局面,深圳天气+兴化400 最终连胜2局,6-4逆转吴宜泽,避免了连续两年被挡在国锦赛正赛之外。

  其余比赛,艾伦先输1局的情况下连赢6局,6-1战胜莱恩斯,晋级正赛。卡特在4-5落后的情况下,6-5逆转麦克马努斯。?金斯和瑞恩·戴分别不敌威尔斯和马福林,成为首日的冷门。

  4日赛果

  M。艾伦 6-1 P。莱恩斯、S。克雷吉 6-2 庞俊旭、A。宋沙瓦 6-4 李英东、A。麦克吉尔 6-3 赵剑波、M。戴维斯 6-3 M。塞尔特、E。斯莱塞 6-4 L。希斯科特、G。多特 6-1 M。?钲谔炱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西班牙公开赛第三轮拉姆领先争卫冕 吴阿顺T32

    西班牙公开赛第三轮拉姆领先争卫冕 吴阿顺T32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卡盟网92卡盟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周六在马德里坎普别墅俱乐部(ClubdeCampoVilladeMadrid)打出63杆(-8),以5杆优势卷走了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奔着卫冕成功的目标前行。而中…
    10-06
  • 金夫人忆性别大战:对女性意义重大 奥巴马也看了

    金夫人忆性别大战:对女性意义重大 奥巴马也看了

    1973年9月20日对于女子网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航天信息股吧因为那天的一场比赛,止住了女子网球可能会倒退50年的可能,挽回了女性尊严。43年前,30492名观众涌入休斯顿天文馆球场,超过1亿观众通过电视收看这场比赛,因为这场…
    12-01
  • 二青会马术项目决战塞上绿洲

    二青会马术项目决战塞上绿洲

    8月2日,二青会马术项目比赛决赛在塞上绿洲右玉县正式开赛。在当天举办的体校乙组盛装舞步团体赛决赛上,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校荣获比赛金牌,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分获银、铜牌,另类宠物店…
    08-05
  • 单赛季六冠史上第一!小特把亨德利火箭都踩脚下

    单赛季六冠史上第一!小特把亨德利火箭都踩脚下

    随着最后一颗黑球落袋,贾德-特鲁姆普创造了斯诺克的新历史——他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单赛季赢得6个排名赛冠军球员,家店装休在线超越了此前共同保持着单赛季五冠王纪录的斯蒂芬-亨德利,丁俊晖,马克-塞尔比以及罗尼-奥沙…
    03-16
  • 李佳琦回应抽烟:我不值得大家天天盯着

    李佳琦回应抽烟:我不值得大家天天盯着

    明星网资讯近日,李佳琦被拍到在车内吞云吐雾大口吸烟,有的网友觉得与他平时努力经营的健康形象不符合,柠檬精是什么意思但有网友表示成年人抽烟很正常,别上纲上线,引发热烈讨论。21日晚,李佳琦在直播中回应了这件事,称自己只…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