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陶虹女儿追星王俊凯 却不好意思邀请男神来参加生日会

2019-11-23 09:45 悠嘻资讯网

陶虹谈女儿追星王俊凯

陶虹谈女儿追星王俊凯

王俊凯

王俊凯

  近日陶虹接受某采访,美人吟简谱谈及早前曾爆料女儿追星王俊凯一事,她表示“我小时候也喜欢过这个,轼组词喜欢过那个,头师傅一体4但是我很希望她能够一辈子就喜欢一个也不错,也挺长情的”。

  此前,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陶虹还曾在采访中透露,在她女儿过生日时想请王俊凯,但被女儿否定“又不熟,美人吟简谱多不好意思”。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二青会田径赛场延续破纪录势头 射击举重收官

    二青会田径赛场延续破纪录势头 射击举重收官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8月15日迎来第7个比赛日,多个项目进入比赛最后阶段。田径项目延续了前一天破纪录的气势。在男子社会俱乐部组400米决赛中,来自阜阳市临泉县新影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杜志强,以46秒91领先第二名0.178秒…
    08-16
  • 国际体育组织高度赞扬 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国际体育组织高度赞扬 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十猪九苦1983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以及相关中心,协会第一时间与国际体育组织沟通,通报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举措。国际体育组织领导人和友好国家奥委会领导人近期相继致函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
    02-12
  • 2019世锦赛女双上半区签表 凡尘或迎来复仇大战

    2019世锦赛女双上半区签表 凡尘或迎来复仇大战

    北京时间8月5日,傣妹火锅菜单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公布了各单项抽签结果。以下是女双上半区详细签表:点击查看:男单上半区男单下半区女单上半区女单下半区男双上半区男双下半区女双下半区混双上半区混双下半区第…
    08-06
  • 郎平点赞中国女排两环节表现 赢美国按照计划来打

    郎平点赞中国女排两环节表现 赢美国按照计划来打

    3比0完胜美国女排,拿到了这次比赛最重要,可能也是最关键的一场胜利后,郎指导的脸上露出了爽朗的笑意。时常采访女排条线的记者知道,无论胜与负,郎指导都会在内心沉淀,很少会有明显的表情。这场中美对决,不仅在赛后,就是在比赛…
    09-23
  • 孙杰18分山东女排3-1力克八一 刘晏含18分难救主

    孙杰18分山东女排3-1力克八一 刘晏含18分难救主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汕大百事通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山东女排25-22,25-22,11-25,25-20击败了八一女排。全场比赛,山东的孙杰18分(37扣16中1拦1发),杨涵玉13分(16扣6中6拦1发),古龙之陨宋立琪…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