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丁霞惨遭朱婷“爆头” 两国手温馨互动逗笑全场

2019-12-01 13:59 悠嘻资讯网
丁霞和朱婷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辽宁女排在11月30日晚进行联赛第二阶段的较量,高科暖卡这场强手间的过招也被称之为中国女排国家队“内战”。而其中主攻朱婷与丁霞的对决也成为此役的最大看点,不过这两位国手在本场比赛第三节却产生些“小过节”。

  比赛行至第三局,tag的正确用途天津女排18-9遥遥领先。此时天津女排获得球权,朱婷的扣球势大力沉,可是这粒扣球在网口对面的落点却是辽宁队二传手的头顶。只见排球从丁霞头顶略过,最终落入场地。拿到这一分后的朱婷连忙冲网口对面的丁霞摆了摆手,随后又做出双手合十的动作,而被“爆头”的丁霞则嘟着嘴,表情十分可爱,国家队主力间的小互动温馨且愉快。

  全场比赛结束后,朱婷第一时间跑到丁霞身边,一副“求原谅”的神情,而丁霞也傲娇地说道:“我给你一个道歉的机会。”本场比赛人民体育馆涌入了大量丁霞粉丝,在赛后粉丝们也纷纷高喊着丁霞的名字,丁霞结束赛后身体放松后也来到看台下方和粉丝进行合影与签名。面对一位粉丝递过来的印有朱婷和丁霞合影的照片,丁霞则是一边“记仇”地表示“有她的照片我才不签名呢”,一边拿起来笔。

  就如看台上球迷高喊的“友谊第一”,虽然在球场上的朱婷与丁霞是对手,但多年国家队共同征战的经历让二人早已成为密不可分的挚友。

  本场比赛,除了朱婷和丁霞这一对闹出小插曲。李盈莹,姚迪,王媛媛等现役国手,以及王一梅等老一代国手,均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以及在球队中的核心作用。

  赛场中,又有数百名“小黄人”来到现场,不分主客场为朱婷加油。赛前现场DJ念出朱婷的名字时,“小黄人”的呼喊声震耳欲聋。比赛中,突兀的近义词每当朱婷重扣或者得分,只今惟有西江月“小黄人”也都会大声呼喊,为朱婷助威。

  此外,球迷们除了到现场看女排比赛,还可以通过中国移动咪咕看排超联赛。据了解,tag的正确用途本赛季的排超联赛正全程在咪咕进行直播。今年3月的排超全明星赛上,生活在地下吉他谱中国移动咪咕就携手排超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完成了史上首次5G+真4K直播。在不久的将来,全国更多体育场馆也将具备5G直播条件,让更多排球迷体验沉浸式观赛。无论是购票到现场体验排超联赛的乐趣,还是通过5G在家中看球,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金正恩的白马是什么马?

    金正恩的白马是什么马?

    近日,玛雅论坛作品转载金正恩身骑白马的照片广为流传,不少人对他的白马也产生了好奇。据《亚洲经济》报道,这种白马有可能是俄罗斯的马车用马——奥尔洛夫马(OrlovTrotter)的一个品种。据介绍,奥尔洛夫马至今有225年的历史,…
    12-07
  • 山西玉龙马业董事长张月胜旗下赛马“玉龙版本”新加坡夺冠

    山西玉龙马业董事长张月胜旗下赛马“玉龙版本”新加坡夺冠

    3月7日,新加坡克兰芝赛马场第10场途程1800米,奖金10万新加坡元的比赛中,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玉龙马业董事长张月胜旗下赛马“玉龙版本”(YulongEdition)取得一场精彩胜利。这匹父系英国种公马“马劲飞”(Makfi)的爱尔兰五岁马…
    03-08
  • 雅思组合:混双越来越难打 会找办法突破乔丹组合

    雅思组合:混双越来越难打 会找办法突破乔丹组合

    北京时间10月27日,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2019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混双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郑思维/黄雅琼的“雅思组合”对阵来自印尼的乔丹/奥克塔维安蒂组合。最终雅思组合24-22/16-21/12-21不敌“乔丹”组合夺得亚军…
    10-28
  • 丹麦赛国羽“望金兴叹” 三项进决赛均无缘冠军

    丹麦赛国羽“望金兴叹” 三项进决赛均无缘冠军

    新华社哥本哈根10月20日电(记者林晶)2019丹麦羽毛球公开赛20日迎来决赛日。进入混双、女双和男单冠军争夺的中国队选手皆痛失金牌。在首场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直落两盘以21:17和21:14轻取日…
    10-21
  • 季新杰总竞赛距离长达3300米:第一的感觉真好

    季新杰总竞赛距离长达3300米:第一的感觉真好

    比完本届军运会最后一项男子1500米自由泳,百里挑一孙玙倩季新杰只能趴在混合采访区的挡板上接受记者的采访,许小婉疲惫写满了他的面庞。过去5个游泳比赛日,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季新杰参加了从200米到1500米4个自由泳个人…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