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伍兹设计球场首次承办美巡 即将举行墨西哥锦标赛

2023-10-31 16:25 悠嘻资讯网
伍兹

  北京时间10月30日,泰格-伍兹四月份动了脚踝手术,还没有宣布他什么时候重返赛场,可这个星期的WWT墨西哥锦标赛,他将迎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时刻。

  这是第一次美巡赛事在伍兹设计的场地上举行,关于这座球场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卡多纳尔(El Cardonal)2014年开业,是伍兹设计公司TGR完成第一座球场,因为他之前设计的几座球场在全球的金融危机打击下都遇到麻烦。卡多纳尔同时也是第一座承办美巡赛的伍兹球场。

  “我的高尔夫策略是让球手考虑,做出选择,”伍兹在球场的官方网站上说,“每个洞都有不同的打法。进攻果岭的角度非常重要,也决定了你应该考虑的击球类型。我喜欢这种类型的高尔夫。”

  球场是钻石度假村的一部分。钻石度假村位于卡波圣卢卡斯太平洋一侧,同时包括拉夫三世设计的沙丘球场,以及伍兹设计的三杆洞绿洲短球场。绿洲球场2016年12月开业。

  卡多纳尔之后,伍兹设计的作品还有休斯敦北面的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luejack National,2016年),钻石度假村的短球场,巴哈马杰克湾(Jack’s Bay)的10洞游乐场(2020年),密苏里州大雪松旅馆(Big Cedar Lodge)的佩恩山谷(Payne’s Valley),以及圆石滩九洞干草球场(2021年)。目前还有半打球场正在开发之中。

  伍兹的TGR设计公司包括长期的好朋友、商业伙伴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他担任着公司的总裁。而汤姆-弗奇奥(Tom Fazio)设计公司的设计助理鲍恩-威灵(Beau Welling)担任TGR高级设计助理。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仲邑堇转会新闻发布会:希望能为日本围棋做贡献
  • 亨德利不满英防疫 参加卫生纸挑战赛拿奖杯当道具

    亨德利不满英防疫 参加卫生纸挑战赛拿奖杯当道具

      3月21日,亨德利晒出了一张图,这张图上的内容是要求大家宅在家里,挽救生命。对此亨德利忍不住爆了粗口。  疫情在英国日益严重,也难怪亨德利对这种宣传反感了。亨德利此前还曾打高尔夫透气,也曾在南威尔士参加聚会,所…
    03-23
  • 最大年龄差纪录!96岁杉内寿子逆转胜20岁女棋手

    最大年龄差纪录!96岁杉内寿子逆转胜20岁女棋手

      (文章转自野狐对弈)  4月13日,生于1927年的世界最年长现役职业棋手杉内寿子八段在日本第62届十段战预选赛中,执黑逆转胜生于2003年的横田日菜乃初段,获得2023年第三盘胜利,继3月16日击败男棋手宫崎龙太郎后二连胜。横…
    04-14
  • 张建章:北京女排目标保四争三 天津现在实力更强

    张建章:北京女排目标保四争三 天津现在实力更强

      12月17日,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本赛季女排联赛展开第二阶段最后一轮比赛角逐,客场作战的北京女排以3比0战胜上海女排,以一场胜利收官第二阶段比赛。赛后,北京队主教练张建章表示全队是想通过这场比赛为之后的半决赛打好…
    12-18
  • 揭秘破尘封32年世界纪录的大块头 手工达人+学霸

    揭秘破尘封32年世界纪录的大块头 手工达人+学霸

      莱恩·克鲁瑟刷新了一项“古老”的世界纪录。铅球项目室内世界纪录的原保持者是美国人兰迪·巴恩斯,他在1989年1月投出了22米66,并将该纪录一口气保持了32年。此番,莱恩·克鲁瑟创造了新纪录,并且是在同一片赛场上两…
    01-28
  • IOC发声支持WADA对于俄罗斯体育做出的制裁决定

    IOC发声支持WADA对于俄罗斯体育做出的制裁决定

      据塔斯社报道,扁枝槲寄生国际奥委会(IOC)发表声明,表示支持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执委会做出的一致赞成制裁俄罗斯体育的决定。  本周一,WADA执委会一致投票决定剥夺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的合规性,从而打开了制裁俄罗斯…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