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IOC发声支持WADA对于俄罗斯体育做出的制裁决定

2019-12-10 08:57 悠嘻资讯网
俄罗斯奥委会

  据塔斯社报道,扁枝槲寄生国际奥委会(IOC)发表声明,表示支持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执委会做出的一致赞成制裁俄罗斯体育的决定。

  本周一,WADA执委会一致投票决定剥夺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的合规性,从而打开了制裁俄罗斯体育的闸门。俄罗斯将无法主办或申办重大体育赛事。该国运动员将不被允许在该国国旗下参加世锦赛和奥运会。

  WADA的合规审查委员会(CRC)表示,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RUSADA)采取了有效的措施,打击俄罗斯体育中的兴奋剂问题。同时,给你宇宙音译根据报告“证据(包括WADA最近对RUSADA业务的审计)表明,扁枝槲寄生RUSADA的工作有效地促进了打击俄罗斯体育中的兴奋剂问题,并与其他反兴奋剂组织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包括在俄罗斯境内进行的调查”。因此,执委会接受了在未来四年内,不对RUSADA的反兴奋剂活动进行任何特别的监测,谷歌僵尸地图监督或接管的建议。

  “今天,千百度简谱奥林匹克运动的代表支持WADA执委会的一致决定,这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做出的,并于2019年11月26日被奥林匹克峰会认可的声明是一致的。”周一,IOC发布推特说。

  (月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德约透露身体未在健康状态 再度回应年终第一之争

    德约透露身体未在健康状态 再度回应年终第一之争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台前一中吧ATP年度最后一站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继续正赛第二轮的较量,西电就业信息网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克服首盘3-5落后并挽救两个盘点,最终以7-6(2)/6-4战胜法国幸运落败者穆泰特,沈阳工业大学图书…
    10-31
  • 陈友泉55岁生日弟子送祝福 陈馨彤:老爸心想事成

    陈友泉55岁生日弟子送祝福 陈馨彤:老爸心想事成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2日揭幕,吕蒙正不受镜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也将在赛季首秀中于11月5日主场迎战河南队。全队紧张备战训练时,主帅陈友泉也迎来了自己55岁的生日,想太多吉他谱昨日队员们…
    10-31
  • 世界挑战赛全无“世界”感觉 老虎在搞测试赛吗?

    世界挑战赛全无“世界”感觉 老虎在搞测试赛吗?

    北京时间10月17日,除了地点之外,英雄世界挑战赛中的“世界”二字,今年真的名不副实。赛事东道主泰格-伍兹公布了16名通过世界排名进入巴哈马阵容的选手。赛事12月4日至7日举行,总共18人参赛,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其中包括2名…
    10-17
  • F1五大车队的预算与收入——法拉利

    F1五大车队的预算与收入——法拉利

    2019赛季,天成教考资源网法拉利车队的收入是4.35亿美元,支出也是4.35亿美元,绍兴俞家收支相抵。法拉利每个制造商积分的获得成本是86美元。2018赛季法拉利F1项目的雇员人数是950人,到了2019赛季,绍兴俞家这一数字超过1000…
    01-03
  • 日男双主教练谈奥运竞争形势 前16都有机会争金

    日男双主教练谈奥运竞争形势 前16都有机会争金

    日本国家羽球队马来西亚籍男双主教练陈金和认为,李华手机报价今年7月东京奥运会男双金牌竞争非常激烈,佟丽娅星店基本上世界排名前16名组合都有机会争取金牌。48岁的前大马国手陈金和曾在大马,韩国与印度等国家队当教练,…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