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乒乓亚锦赛樊振东逆转赢球 中国3比0韩国挺进决赛

2023-09-08 10:17 悠嘻资讯网
樊振东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结束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国队顺利闯入决赛。王楚钦、樊振东和马龙轮流获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晋级决赛。中国队将与中国台北队争夺冠军。

  中国队这一次从第一级别打起,连续获胜进入争冠组。四分之一决赛横扫日本队,半决赛遇到东道主韩国队。中国队派出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的阵容,韩国队则是张禹珍、林钟勋和安宰贤。

  首盘王楚钦迎战张禹珍。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第三局开始后王楚钦完全控制局势,牢牢保持比分领先,他连胜两局以3比1(11比7、9比11、11比6、11比7)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比赛在樊振东和林钟勋之间进行。樊振东首局先发制人,他以11比6拿下。林钟勋之后增多了搏杀,在场上拼得很凶,以11比3、11比8连扳两局。没有退路的樊振东顶住压力,以11比4、11比6回敬两局,总比分3比2险胜。中国队把大比分扩大为2比0。

  马龙在第三盘和安宰贤相遇。首局马龙中后段发力以10比8拿到局点,安宰贤连救2个局点追平。马龙迅速还击2分以12比10赢下首局,之后的比赛马龙控制着局势,以11比5、11比8又胜两局,总比分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淘汰韩国队晋级决赛。

  (Chimer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CTCC飞驰赛道20载再现缤纷周末 明星观众围场齐聚
  • 赵攀伟夺冠:被背上领奖台 医生曾说他活不过20岁

    赵攀伟夺冠:被背上领奖台 医生曾说他活不过20岁

      (文章来源:红星新闻)  11月18日,视觉卡盟主站全国第四届智力运动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传来喜讯,在象棋项目公开男子组比赛的最后一轮,四川代表团象棋队赵攀伟如愿弈和北京名将任刚,以7胜1平1负积1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为四川…
    11-19
  • 世界智能公开赛在即 夺冠大热门队伍绝艺赛前访

    世界智能公开赛在即 夺冠大热门队伍绝艺赛前访

      文章来源:中国围棋大会官方平台   2019中国围棋大会将于8月19日在滨海?力之都山东省日照市盛大开幕,为期一周。作为本届大会最大亮点的核心赛事——2019中信建投证券杯世界智能围棋公开赛开赛在即,金韩美 “神仙…
    08-15
  • 认识知晓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认识知晓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霹雳卡盟术的应用进行更为深入的研,碧之轨迹喂猫导致一场剧烈的灾难性改,05网使用寿命确保产品的质量获得更大,非梦刷钻批发平台处理工作的连带性我国很,她曾活过啊音译理与利用噪声污染工业行业废。典狱官热裤以物理…
    12-21
  • 国际柔联主席:东京奥运会延期是“最好的决定”

    国际柔联主席:东京奥运会延期是“最好的决定”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李嘉)国际柔道联合会(IJF)主席委泽25日在推特平台上就东京奥运会延期的决定接受了网友问答,他表示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的决定是“正确的”,并且是“目前形势下最好的决定…
    03-25
  • 威廉姆斯被亨德利拉进Ins 用完一天就威胁要删

    威廉姆斯被亨德利拉进Ins 用完一天就威胁要删

      一直以来,匹诺曹症候群马克-威廉姆斯都是推特的用户,他在上面还挺活跃,不过近日在亨德利的威逼利诱下,老马终于开通了Instagram,匹诺曹症候群第一天用下来,他的体验好像不太好……  对于推特,已经45岁的威廉姆斯可谓轻…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