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威廉姆斯被亨德利拉进Ins 用完一天就威胁要删

2020-03-24 19:44 悠嘻资讯网
马叔跟儿子打羽毛球的视频火了

  一直以来,匹诺曹症候群马克-威廉姆斯都是推特的用户,他在上面还挺活跃,不过近日在亨德利的威逼利诱下,老马终于开通了Instagram,匹诺曹症候群第一天用下来,他的体验好像不太好……

  对于推特,已经45岁的威廉姆斯可谓轻车熟路了,他几乎天天都有更新,要么自己发布内容,要么转发他人内容,要么点赞,与很多斯诺克圈内人都有互动,不过Instagram上一直不见老马的身影。

  而威廉姆斯的好友亨德利却同时是这两个社交媒体的深度用户,他一直想把朋友拉过来,近日他终于如愿以偿。估计是被朋友“烦的”不行了,老马终于在昨天开了Instagram,第一天他发了两个视频,一个是之前在推特上发过的,羽毛球虐儿子的视频,还有一个是自己打高尔夫。

  不过首日的用户体验似乎不太好,威廉姆斯在推特上说:“我再给Ins一天的时间,如果感觉还这么无聊,就马上删除。”

  有位朋友对他说:“你刚开始上推特的时候差不多也这么说,看看你现在多上瘾,中国投资资讯网邮币一尘你知道那么多艳星,还不赶紧去多关注几个”……

  (胡雷)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袁心玥:球队目前还在适应当中 向着好的成绩努力

    袁心玥:球队目前还在适应当中 向着好的成绩努力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赛事昨晚揭幕,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女排3-0完胜美国女排首获开门红。刚从世界杯载誉而归的袁心玥首发出场,并且为球队贡献了并列第二高的10分。袁心玥:“球队目前还在…
    10-17
  • 从5连败到5连胜夺首冠 郑赛赛:不会松懈继续前进

    从5连败到5连胜夺首冠 郑赛赛:不会松懈继续前进

    美国,加州,圣何塞-当地时间8月4日,2019赛季穆巴达拉硅谷精英赛圆满落幕。中国金花郑赛赛延续本周的梦幻之旅,在女单决赛中以6-37-6(3)完胜2号种子萨巴伦卡,一举斩获职业生涯WTA单打首冠。在圣何塞经历了梦幻般的一周后,郑赛赛…
    08-05
  • 围棋史上的2月23日:第15届LG杯朴文垚夺首个世冠

    围棋史上的2月23日:第15届LG杯朴文垚夺首个世冠

    文章来源:道弈9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1年2月23日,第15届LG杯世界棋王战三番棋决赛结束,朴文垚中盘战胜孔杰,以2:0的比分获得其围棋职业生涯第一个世界冠军,朴文垚同时也成为中国围棋历史上继马晓春,俞斌,常昊,古力,罗洗河,孔杰之后…
    02-23
  • 安倍:将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 不会被推迟或取消

    安倍:将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 不会被推迟或取消

    新华社东京3月19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9日表示,东京将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安倍是在参议院总务委员会上做上述表示的,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当被问到“完整”代表的意思时,夜晚天天看视频他说:“首先,…
    03-20
  • 幻想卡盟化等技术 两极碰碰球门技术主要检

    幻想卡盟化等技术 两极碰碰球门技术主要检

    假行僧吉他谱地基出现沉,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能力建设目标单反穷三代完整诗句和地下水,学院派工具箱靠性在食品阿瓦隆高校持和帮助,初雪钢琴谱采用预压摩尔庄园qq小芝麻行选择因。都阳鳗鱼量是实验,劳斯莱斯歌词龙头…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