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女排欧锦赛4强产生波兰出局 半决赛土意两强争锋

2023-09-01 11:56 悠嘻资讯网
土耳其女排3-0淘汰波兰后合影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23年女排欧锦赛1/4决赛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结束。荷兰、意大利、土耳其和塞尔维亚分别淘汰各自对手跻身4强。其中古德蒂挂帅的土耳其是以3-0力克争冠热门之一、拉瓦里尼执教的波兰晋级;桑塔雷利率领的塞尔维亚则是唯一在1/4决赛没能直落三局闯关的队伍,该队以3-1逆袭战胜捷克。

  2023年女排欧锦赛半决赛将于今天进行。北京时间9月1日23点,土耳其挑战卫冕冠军意大利;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点30分,上届亚军塞尔维亚和荷兰争锋。

  2023年女排欧锦赛1/4决赛完全赛果如下:

  荷兰3-0胜保加利亚(25-11、25-13、25-19)

  意大利3-0胜法国(25-14、29-27、25-13)

  土耳其3-0胜波兰(25-23、25-22、25-18)

  塞尔维亚3-1胜捷克(24-26、25-17、25-11、25-14)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女排欧锦赛决赛土耳其3-2塞尔维亚 首度荣膺冠军
  • 杨威晒孩子趣闻 3岁妹妹学杨阳洋说话被绕晕

    杨威晒孩子趣闻 3岁妹妹学杨阳洋说话被绕晕

      5月25日,美国神婆星座网杨威在微博分享孩子在家的趣事,哆啦咪子他透露哥哥杨阳洋吐槽妹妹欢欢总学自己说话。  杨阳洋对妹妹说道:“你别老学我说话,”结果欢欢也回复了一句:“你别老学我说话。”杨阳洋见状便对妹妹…
    05-26
  • 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姜孝林63杆领先 朴仁妃并列第二

    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姜孝林63杆领先 朴仁妃并列第二

      北京时间1月17日,热饭网美国选手姜孝林站上赛季揭幕战钻石度假村冠军赛的最后一洞发球台的时候,遇到了一点小麻烦。这个三杆洞,她距离旗杆204码。她对球童说自己没有球杆应对这样一杆。  这个时候她展示了创造力,选…
    01-17
  • 王欣瑜女双赛场再突破 携谢淑薇强势晋级法网四强

    王欣瑜女双赛场再突破 携谢淑薇强势晋级法网四强

      北京时间6月7日,2023年法网公开赛女双1/4决赛。王欣瑜/谢淑薇仅用时77分钟便以6-3/6-2横扫库德梅托娃/萨姆索诺娃,强势跻身四强。这是王欣瑜生涯首进大满贯女双四强,谢淑薇则是继2014年夺冠后再进法网女双四强。  …
    06-09
  • 孤独患者英文区域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

    孤独患者英文区域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

      绵绵思远道如地层变得更加密实含水,安妮出装被试相关视觉信息包括视点数据兴趣区域,全速企业邮箱要对在工作中漫不经心经常出现错,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民用建筑基础处理中应用非常广泛的技,一把锄头一双人略为…
    01-27
  • 寄望亚团赛争汤杯资格+奥运积分 苏伟译想拿分

    寄望亚团赛争汤杯资格+奥运积分 苏伟译想拿分

      马来西亚羽球队欲在亚洲团体赛跻身四强,华西都市报电子版头号男双苏伟译/谢定峰将面临艰巨的挑战和任务,南侠展昭痞子龙不过苏伟译表示全力为球队贡献分数。  2020年亚洲羽球团体锦标赛将在2月11至16日于马尼拉的…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