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寄望亚团赛争汤杯资格+奥运积分 苏伟译想拿分

2020-02-01 10:07 悠嘻资讯网
谢定峰/苏伟译

  马来西亚羽球队欲在亚洲团体赛跻身四强,华西都市报电子版头号男双苏伟译/谢定峰将面临艰巨的挑战和任务,南侠展昭痞子龙不过苏伟译表示全力为球队贡献分数。

  2020年亚洲羽球团体锦标赛将在2月11至16日于马尼拉的黎萨纪念体育馆举行,这项赛事除了为各选手们提供奥运积分,同时也争取5月在丹麦奥胡斯(5月19至24日)举行的汤尤杯决赛圈参赛权。男女组排名前4的队伍将获得参赛资格。

  去年菲律宾东运会收获男双金牌的苏伟译认为,互联网+物流中国台北是最大对手,宝岛队男单世界第2的周天成,互联网+物流以及世界排名第7的男双李洋与王齐麟是球队得分的底牌。

  “中国台北会是最大威胁,我们不能低估,而且我们也未曾战胜过李洋与王齐麟(2战2负),希望这次能够突破,尽管要抢过胜利不易,但我们设定以半决赛作为目标冲刺。”

  苏伟译也希望在团体赛有好表现和成绩,以改善世界排名,直通车魔镜目前在争夺东京奥运之路,“峰译”位居第10,丝路英雄刷声望里约奥运银牌吴蔚升与陈蔚强,以及王耀新与张御宇则分居第12和第13位。

  只有排名前8的球队能够取得满额(2席位)参赛权,其余跻身前16名内的球队只得1个参赛资格。

  尽管“峰译”的奥运资格前景看俏,不过苏伟译不把事情看得理所当然,而是在余下比赛里争取更多的积分巩固自己位置。

  “双蔚和我们的排名相近,积分差距也不大,所以包括亚洲团体赛等8个赛事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四智会今晚开幕!一图预览这场智力运动盛宴

    四智会今晚开幕!一图预览这场智力运动盛宴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以下简称“四智会”)将于11月8日-18日在衢州举行。全国各地,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各行各业的3400名“最强大脑”将齐聚“南孔圣地”,共享一场智力运动盛宴。8日晚…
    11-08
  • 叔叔:纳达尔在对待伤病方面是榜样 他克服很多困难

    叔叔:纳达尔在对待伤病方面是榜样 他克服很多困难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的叔叔兼前教练托尼此前曾说,纳达尔是一名受伤的网球运动员,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此言论,托尼叔叔表示:“我是另一种意思,我想说的是,因为我们不仅谈论网球,还有纳达尔很年轻”。“尽管他小时候有很多问题,但…
    08-20
  • 保乒赛17日:武杨女单再战削球 男单独苗战奥恰

    保乒赛17日:武杨女单再战削球 男单独苗战奥恰

    北京时间8月17日,国际乒联保加利亚公开赛将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武杨女单再战削球,混双则携手马特迎战水谷隼/伊藤美诚,男单独苗直板选手赵子豪对阵奥恰洛夫。比赛从北京时间15点开始。女单1/4决赛,颗粒打法的何卓佳迎战…
    08-17
  • 国际泳联公布2021年游泳世锦赛达标成绩

    国际泳联公布2021年游泳世锦赛达标成绩

    近日,小矿工冒险中文版攻略国际泳联公布了2021年日本福冈世界游泳锦标赛达标成绩。…
    12-21
  • 2019年度新品意见领袖李子柒,坚持新传统慢生活中国造

    2019年度新品意见领袖李子柒,坚持新传统慢生活中国造

    1月8日,由天猫小黑盒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品消费盛典在上海举行。盛典围绕2020年新消费,同好原创摄影论坛新趋势和新营销,展开了深度探索,并对2019年中国新品消费市场做了归纳总结。此次盛典上,“李子柒”品牌创始人李子柒获…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