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杨威晒孩子趣闻 3岁妹妹学杨阳洋说话被绕晕

2020-05-26 13:36 悠嘻资讯网

  5月25日,美国神婆星座网杨威在微博分享孩子在家的趣事,哆啦咪子他透露哥哥杨阳洋吐槽妹妹欢欢总学自己说话。

  杨阳洋对妹妹说道:“你别老学我说话,”结果欢欢也回复了一句:“你别老学我说话。”杨阳洋见状便对妹妹说:“那这样吧,你学这个‘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歌’”。欢欢学舌失败,只能无奈回了个:“对!”此事逗乐了杨威,美国神婆星座网惹得他在微博连发了41个允悲的表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文章删除5年前出轨道歉微博 马伊琍原谅微博仍在

    文章删除5年前出轨道歉微博 马伊琍原谅微博仍在

    28日下午,马伊琍文章在微博先后发文官宣离婚。新浪娱乐致电文章经纪人,对方表示:“他们是很友好的分手,封神演义之战龙传说他们对孩子还是会一如既往,封神演义之战龙传说其他事情不再回应了。”而据报道,文章曾在15年向马伊…
    07-28
  • 朱婷:从心里感觉很骄傲 走下领奖台明天继续努力

    朱婷:从心里感觉很骄傲 走下领奖台明天继续努力

    中国女排在29日下午3-0战胜阿根廷女排,以11战全胜的成绩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这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第十个世界三大赛冠军。赛后姑娘们通过微博表达了夺冠感受。朱婷:能用十一场连胜卫冕世界杯冠军为祖国七十周岁生日献礼,…
    09-30
  • 女子日巡计划合并两年 石昱婷资格沿用到2021年

    女子日巡计划合并两年 石昱婷资格沿用到2021年

    北京时间5月26日,女子日巡决定合并2020年和2021年为一个赛季,这意味着去年通过巡回赛资格考试(QT)取得资格的石昱婷,无论今年参赛结果如何,明年都能继续比赛。由于新冠疫情,女子日巡2020赛季还没有举办一场比赛,最快也要等到6…
    05-26
  • 韩国棋院或将搬离首尔 事务总长金荣三辞职

    韩国棋院或将搬离首尔 事务总长金荣三辞职

    据乌鹭网消息,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在1月17日召开的韩国棋院临时运营委员会上,担任韩国棋院事务总长一职1年2个月的金荣三总长表明了辞意,韩国棋院决定接受他的辞呈。此前,韩国棋院风雨飘摇之际,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01-22
  • 乒乓球世界杯中韩对阵揭晓 樊振东一单马龙缺席

    乒乓球世界杯中韩对阵揭晓 樊振东一单马龙缺席

    北京时间11月10日,兰州十一中贴吧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决赛打响,兰州十一中贴吧中国队对阵韩国队。双方对阵如下许昕/梁靖崑vs李尚洙/郑荣植樊振东vs张禹珍梁靖崑vs郑荣植樊振东vs李尚洙许昕vs张禹珍…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