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国手赛柯洁时越晋级8强 辜梓豪范廷钰止步

2023-07-01 11:20 悠嘻资讯网
国手赛16强战赛场

  六月决弈事,汴城争国手。6月28日,“棋聚汴梁 传承国粹”开封·忘忧清乐杯2023第2届中国围棋国手赛16强战在开封市双龙巷的打响,首轮晋级的16位选手捉对厮杀,竞逐国手。本轮柯洁、时越、党毅飞等获胜晋级,辜梓豪、范廷钰等遗憾止步。29日12时将继续进行16强战争夺。

开封双龙巷国际围棋文化交流中心

  赛前华以刚、刘小光、汪见虹等棋界元老和嘉宾集聚本次对局赛场——开封双龙巷国际围棋文化交流中心外,留下珍贵合影。12时裁判长刘中杰宣布比赛开始。首轮晋级的16位选手全员身着国风弈装,或敲枰、或深思,捉对厮杀竞逐国手桂冠。

烂柯杯冠军辜梓豪止步本轮

  王星昊VS杨楷文之局全场率先结束,中盘时两人本是势均力敌,王星昊在下方攻击时稍显随手,杨楷文强手连发并果敢消劫,最终有在左边治孤中巧手连发扩大胜果,最终拿下快意胜局;烂柯杯冠军辜梓豪对阵张涛,中盘时辜梓豪漏掉,张涛机敏发现形状要点逆收获利,一举取得优势,最终辜梓豪逆转无果,止步第二轮。

柯洁晋级16强

  时越九段“本土”作战本轮执黑对阵陈贤,左上时越强手开劫,陈贤应对过强,龙哥劫爆对手取得领先,最终取得中盘胜挺进16强;柯洁与许嘉阳一局两人发挥可谓完美,最终战至收官,八冠王跨越“慢郎中”读秒buff胜出。

  16强赛果:

  芈昱廷 胜 童梦成

  党毅飞 胜 廖元赫

  范廷钰 负 赵晨宇

  张涛 胜 辜梓豪

  谢尔豪 负 连笑

  陈贤 负 时越

  王星昊 负 杨楷文

  柯洁 胜 许嘉阳

  本轮精彩图集:

柯洁 胜 许嘉阳谢尔豪 负 连笑党毅飞 胜 廖元赫陈贤 负 时越王星昊 负 杨楷文范廷钰 负 赵晨宇芈昱廷 胜 童梦成张涛 胜 辜梓豪

  “开封·忘忧清乐杯2023第二届中国围棋国手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围棋协会、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开封市围棋协会、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奕教围棋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比赛采用最新中国围棋竞赛规则,分为本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用时为每方2小时后5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

  本赛于2023年6月27-7月3日在河南省开封市举行,采用单败淘汰制,32名职业棋手共进行5轮比赛,产生挑战者;决赛由挑战者与上届冠军丁浩进行三局两胜制比赛,获胜者夺得冠军,决赛时间待定。冠、亚军奖金分别为40万元、15万元。

  (胡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瑞安拉力赛林德伟拔头筹 车手赞夜赛完美移植WRC
  • 奥运积分排名王祉怡何冰娇竞争激烈 张楠超韩周

    奥运积分排名王祉怡何冰娇竞争激烈 张楠超韩周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的奥运积分排名,国羽混双包揽前二,女单陈雨菲和何冰娇在前16,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茵晖在前八,乘利席胜都暂时属于满额范围,男单只有谌龙一人在前16,男双只有李俊慧/刘雨辰在…
    10-16
  • 西西帕斯不惧怕顶尖球员:这或是我最成功的逆转

    西西帕斯不惧怕顶尖球员:这或是我最成功的逆转

      北京时间10月11日,希腊好手西西帕斯以3-6/7-5/6-3逆转战胜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挺进四强,将与梅德维德夫抢得决赛门票,赛后采访中,西西帕斯表示:“第一盘第二局就被破发,实在是挺愚蠢的,我丢了一个不该丢的球,不知道问什么,…
    10-12
  • 奥沙利文:我像中国养子 和丁打是亲儿子对干儿子

    奥沙利文:我像中国养子 和丁打是亲儿子对干儿子

      2019年12月4日,天成教考资源网英锦赛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奥沙利文在状态平平的情况下6-2战胜桑坎姆,以90个胜场的战绩创造英锦赛获胜最多的纪录。丁俊晖打出2杆破百,6-4惊险的击败卡特,半只脚踏进大师赛。1/8决赛,丁…
    12-04
  • 二青会四个“最” 第一次设置滑雪和跨界项目

    二青会四个“最” 第一次设置滑雪和跨界项目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8日晚在山西开幕。未来10天,这里将凝聚青春力量、吸引八方目光,上海代表团的青少年选手,也将成为靓丽风景线。  无论是这场盛大的“二青会”,还是这支众志成城的“上海青年军”,都可以说是史无…
    08-09
  • 玛雅科巴锦标赛三连胜?霍夫兰有望追平史翠克纪录

    玛雅科巴锦标赛三连胜?霍夫兰有望追平史翠克纪录

      北京时间11月2日,维克多-霍夫兰可以创造纪录,跟随一些大牌选手载入史册吗?  泰格-伍兹是最多产的同一赛事三冠王。他曾在四场不同的赛事中连赢三次,另外有两场连赢四次。可是自从史蒂夫-史翠克2009年到2011年连续赢…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