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玛雅科巴锦标赛三连胜?霍夫兰有望追平史翠克纪录

2022-11-02 15:02 悠嘻资讯网
卫冕冠军霍夫兰

  北京时间11月2日,维克多-霍夫兰可以创造纪录,跟随一些大牌选手载入史册吗?

  泰格-伍兹是最多产的同一赛事三冠王。他曾在四场不同的赛事中连赢三次,另外有两场连赢四次。可是自从史蒂夫-史翠克2009年到2011年连续赢下强鹿精英赛以来,还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

  去年在第三轮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62杆之后,维克多-霍夫兰在最后一轮轻松冲过终点线,击败已经跳槽到LIV的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成功卫冕WWT玛雅科巴锦标赛。

  维克多-霍夫兰星期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4杆取胜。最后一天在变色龙球场,他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下了夺冠的牢靠基础,后九洞没有人能发起冲刺,追赶上挪威人。这是2007年赛事开始举办以来,第一次有选手在墨西哥成功卫冕。

  贾斯汀-托马斯排名第三,斯科蒂-舍夫勒排名第四。斯科蒂-舍夫勒星期天表现卓越,努力追赶维克多-霍夫兰。他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前13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可是16号洞,四杆洞不幸吞下双柏忌,夺冠机会消失。

  维克多-霍夫兰在热带环境下常常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同时赢过波多黎各公开赛,以及去年在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他今年的表现拭目以待?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玛雅科巴锦标赛首轮舍夫勒T7 最满意整轮球没柏忌
  • 王欣瑜/郑赛赛救2赛点 逆转郑钦文组合进女双8强

    王欣瑜/郑赛赛救2赛点 逆转郑钦文组合进女双8强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21年WTA250库马约尔公开赛在意大利继续展开女双首轮争夺。王欣瑜/郑赛赛以5-7/6-4/11-9抢十险胜,逆转淘汰郑钦文/维克兰采娃挺进八强。比赛中,王欣瑜/郑赛赛先丢一盘,且次盘0-2开场,抢十大战又是0-…
    10-27
  • 第二届青智会国际象棋开赛 45支队天津激战

    第二届青智会国际象棋开赛 45支队天津激战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1月13日上午,昆明小熊在线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大会国际象棋的比赛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津园宾馆会议厅正式开赛。大会志愿者提前到达场地认真核查运动员们签到,落座等细节,宁夏企划交流平台在大…
    01-14
  • 华盛顿赛克耶高斯双抢七胜出 夺得生涯男单第六冠

    华盛顿赛克耶高斯双抢七胜出 夺得生涯男单第六冠

    北京时间8月5日,2019年ATP华盛顿站展开决赛的争夺,克耶高斯以7-6(6)/7-6(4)力克3号种子梅德韦杰夫,摘得今年第二冠、生涯第六冠。这也是他生涯第三个500赛冠军。上一位在这里登顶的澳大利亚人还是2004年的休伊特。克耶高斯和…
    08-05
  • 哈勒普当选WTA二月最佳球员 在迪拜斩获第20冠

    哈勒普当选WTA二月最佳球员 在迪拜斩获第20冠

    今年二月,20这个数字对于哈勒普而言有着重要意义——创造职业生涯新里程碑的罗马尼亚名将也成功当选月度最佳球员。第20届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哈勒普在决赛经过三盘苦战击败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金娜,三邦车视网成功斩获…
    03-10
  • F1车队一致投票否决倍耐力2020款轮胎

    F1车队一致投票否决倍耐力2020款轮胎

    F1车队一致投票否决了倍耐力为2020年准备的新款轮胎,弗兰克陈明年F1将继续使用2019年规格的倍耐力轮胎。2020规格原型轮胎旨在减少轮胎退化,白金厨师混大唐提供更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和脏空气下较低的过热,该款轮胎已在奥…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