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奥沙利文:我像中国养子 和丁打是亲儿子对干儿子

2019-12-04 14:27 悠嘻资讯网
奥沙利文

  2019年12月4日,天成教考资源网英锦赛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奥沙利文在状态平平的情况下6-2战胜桑坎姆,以90个胜场的战绩创造英锦赛获胜最多的纪录。丁俊晖打出2杆破百,6-4惊险的击败卡特,半只脚踏进大师赛。1/8决赛,丁俊晖将和奥沙利文直接对阵。

  丁俊晖与卡特的比赛对大师赛最终席位的敲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比赛开始后,丁俊晖迅速进入状态,打出单杆64,104,52和59分,取得4-0的领先。下半场,卡特找回了进攻手感,利用丁俊晖的两次远台失误,卡特打出单杆100和85分,连追2局。此后,丁俊晖打出一杆71分,率先获得赛点,卡特则顽强的将比分迫近至4-5。第10局,卡特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在一次 K 球过程中将黑球打下,柏莱雅官方网丁俊晖上手后稳稳打出本赛季第9杆破百,有惊无险的以6-4的比分战胜卡特。

  此役过后,大师赛的席位之争已经越发明朗。丁俊晖即便在下一轮不敌奥沙利文,失去大师赛资格的条件也仅剩:马奎尔打进半决赛,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盖瑞·威尔逊,颜丙涛打进决赛,以及马克·戴维斯,史蒂文斯,梁文博或李行夺冠。何况,丁俊晖的状态已经回升,而奥沙利文显然不在最佳状态,一退一进之间,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比赛重新产生了对抗的可能性。

  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同时出场,并以6-2的比分战胜桑坎姆。奥沙利文并没有破百,只在第3局打出单杆76分,临近尾声,奥沙利文才有所发力,打出打杆97和65分。本场比赛是奥沙利文在英锦赛赢得的第90场比赛,这让他超越史蒂夫·戴维斯成为在英锦赛中胜场最多的球员。

  奥沙利文将在12月5日的休息中迎来自己的生日,并在此后再度登场对阵丁俊晖。奥沙利文在赛后采访中透露自己脚伤复发导致状态受到影响,并将即将上演的“丁奥会”聊成了“儿子彼得”。“我在中国有不少的球迷支持,而我也很享受在中国的比赛,我就像是中国的‘养子’。下一场比赛将是‘亲儿子’对决‘干儿子’,所以应该挺有意思的。估计在中国会有一些人观看转播吧。”奥沙利文说道。

  梁文博6-4击败沙拉夫,将在1/8决赛和李行上演德比,确保一位中国选手进入8强。颜丙涛6-3击败心不在焉的利索夫斯基,成为第4位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2004年英锦赛冠军马奎尔打出单杆115分,宁波公运集团电子商务系统60分,81分,106分和82分,6-2战胜苏格兰同胞多特,连续第16年至少打进16强。塞尔比,盖瑞·威尔逊和迈克尔·怀特,励志233文章均在最后时刻晋级16强。

  3日(1/16决赛)赛程

  R。奥沙利文 6-2 S N。桑坎姆,丁俊晖 6-4 A。卡特,梁文博 6-4 E。沙拉夫,S。马奎尔 6-2 G。多特,颜丙涛 6-3 J。利索夫斯基,M。?特 6-5 M。戴维斯,M。奥德奈尔 3-6 M。塞尔比,G。威尔逊 6-1 J。佩里

  4日(1/8决赛)赛程

  9:00,J。希金斯 VS S。宾汉姆,M。艾伦 VS K。马福林

  3:00,李行 VS 梁文博,颜丙涛 VS N。罗伯逊

  5日(1/8决赛)赛程

  9:00,R。奥沙利文 VS 丁俊晖,G。威尔逊 VS N。邦德

  3:00,M。?特 VS S。马奎尔,M。史蒂文斯 VS M。塞尔比

  (台球不闹腾)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二青会北京柔道日收2金4银1铜 凌晨4点半就训练

    二青会北京柔道日收2金4银1铜 凌晨4点半就训练

    在8月12日下午举行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柔道比赛中,北京代表团多点开花、收获颇丰,取得两金4银1铜的优异成绩。在体校甲组男子60公斤级的比赛中,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北京队选手成功会师决赛,刘文志发挥出色夺得金牌,…
    08-14
  • 华欣赛彭帅不敌波兰一姐 尤晓迪亦无缘女单八强

    华欣赛彭帅不敌波兰一姐 尤晓迪亦无缘女单八强

    北京时间2月13日2020年泰国华欣赛继续女单第二轮较量,阜阳行政学院中国金花彭帅以5-7/1-6不敌波兰一姐里内特,无缘八强,后者将战王曦雨。首盘开局,彭帅在化解破发点保发后率先取得破发,美篇网页版以3-1开局。不过里内特很…
    02-14
  • 国羽拉响“奥运警报” 男单依靠老将前景并不乐观

    国羽拉响“奥运警报” 男单依靠老将前景并不乐观

    瑞士巴塞尔世锦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随着“独苗”陈雨菲以0比2完败于印度选手辛杜被挡在决赛之外,傲视千雄吧中国女单连续6届世锦赛与金牌无缘。与女单相比,国羽男单在本届世锦赛上表…
    08-25
  • 中国女排奥预赛渐入佳境 距直通东京一步之遥?

    中国女排奥预赛渐入佳境 距直通东京一步之遥?

    与上一场沉闷的比赛相比,中国姑娘们终于在东京奥运资格赛与德国队的一役中释放出了自我,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观众听到了女排姑娘们的嘶吼,也看到了得分以后队员们兴奋的庆祝?面。虽然丢掉了一局,但中国女排依旧以3:1获胜…
    08-04
  • 大满贯秋季海选中国五金 赵帅周俐君领跑积分榜

    大满贯秋季海选中国五金 赵帅周俐君领跑积分榜

    新华社南京11月3日电历时三天的2019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秋季海选赛3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常盘樱子中国队共拿下五块金牌。韩国选手南宫镮夺得男子80公斤以下级冠军,派朗车友会在跆拳道大满贯海选赛中一…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