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星爵老婆怀孕 夫妇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2020-04-28 11:17 悠嘻资讯网

  明星网资讯 据外媒报道,“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老婆凯瑟琳·施瓦辛格目前已经怀孕,铁窗泪简谱夫妇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当地时间24日,凯瑟琳·施瓦辛格与妈妈现身街头遛狗,凯瑟琳小腹微隆被疑有孕。

  据悉,两人于2018年6月被发现在一起约会,家居热线网去年1月宣布订婚,并于6月结婚,铁窗泪简谱“星爵”与前妻有一个7岁半的儿子杰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君豪、张可颐、江美仪、杨英伟及李惠敏等,昨天为舞台剧《但愿人长久》彩排,江美仪和张可颐在剧中都要打别人耳光,二人表示都特别怕,江美仪更要连打对手6个耳光,拍完要内疚请人吃东西。…
    08-03
  • 与顶级骑手Laura kraut的五个问答

    与顶级骑手Laura kraut的五个问答

    劳拉·克劳特(LauraKraut)的四个十年职业生涯包括在美国奥林匹克队和世界马术比赛队中三度露面,老地方的雨简谱曾参加无数次世界杯决赛,曾参加过多次国家杯,并获得了100多次大奖。劳拉(Laura)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长大,在那里…
    01-19
  • 妻夫木聪将为人父 挣奶粉钱片约不断

    妻夫木聪将为人父 挣奶粉钱片约不断

    (文/yui)妻夫木聪今天通过事务所向外界公布了妻子MAIKO怀孕的消息!两人的联名信中写道:一直支持着我们的大家:这次要向大家公布我们两人孕育了一个宝宝的消息。我们夫妇两人都对每天的变化感到惊喜。今后也请大家继续温暖…
    08-02
  • UFC格斗之夜168:菲尔德对决霍克尔 闫晓楠出战

    UFC格斗之夜168:菲尔德对决霍克尔 闫晓楠出战

    UFC中国讯UFC格斗之夜168:菲尔德VS霍克尔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6场主赛和7场副赛。主赛:轻量级:保罗-菲尔德(PaulFelder)(#6)VS丹-霍克尔(DanHooker)(#7)保罗-菲尔德目前战绩为17胜4负,其中1…
    02-21
  • 郎平赞张常宁表现出色 轻松的胜利只给有准备的人

    郎平赞张常宁表现出色 轻松的胜利只给有准备的人

    3:0,1小时18分钟。女排世界杯第一阶段的一场硬仗,被郎平和中国女排干净利落地拿下。25:22、25:16、25:18打爆强敌俄罗斯队,这样的胜利看似轻松,实际上“轻松的胜利”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郎导点评说:“每一次…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