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妻夫木聪将为人父 挣奶粉钱片约不断

2019-08-02 13:44 悠嘻资讯网

  (文/yui)

  妻夫木聪今天通过事务所向外界公布了妻子MAIKO怀孕的消息!

  两人的联名信中写道:

  一直支持着我们的大家:这次要向大家公布我们两人孕育了一个宝宝的消息。我们夫妇两人都对每天的变化感到惊喜。今后也请大家继续温暖守护我们妻夫木聪MAIKO

  这将是妻夫木聪和妻子的第一个孩子,据悉预产期将在今年冬天。

  消息一出,网友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说起来,神尾舞 上个月《唐人街探案3》才刚宣布了妻夫木聪会继续出演的消息,神尾舞 影片还在日本招募了群演,将在2020年春节上映。

  看来宝宝的奶粉钱小7已经提前准备好了!

  妻夫木聪可以算是大家都比较了解的演员了。此前出演过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

  譬如《五个扑水的少年》

  《Jose与虎与鱼们》

  《泪光闪闪》

  《年轻人们2014》

  《刺客聂隐娘》

  《怒》

  《愚行录》

  以及刚刚提到过的《唐人街探案2》

  而小7的妻子MAIKO其实也是演员,小7在多年前看了MAIKO出演的电影《山のあなた》就对MAIKO抱有好感。(看剧照真的超美!)

  接着两人在2012年时共演《东野圭吾推理系列》相识,收录现场两人意气相投,立即展开了交往。

  交往了4年后,在2016年春天妻夫木聪求婚成功,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如今两人的孩子下半年就要出生,小7即将升级当爸爸,再度恭喜两位啦!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强化体能提升成绩 中国竞走队坚定训练目标不放松

    强化体能提升成绩 中国竞走队坚定训练目标不放松

    当前全国正处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豆瓣哇靠国家田径队严格贯彻执行体育总局“防疫情,保备战”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刻苦训练,不断强化备战工作,积极准备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和东京奥运会,争取优异成绩为…
    02-20
  • 奥运资格赛韩国女乒决战法国 中国香港男团冲刺

    奥运资格赛韩国女乒决战法国 中国香港男团冲刺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上古神器2找不同乒乓球团体奥运资格赛继续进行,中国香港男团和韩国女团保留晋级机会,今天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地时间25日结束的男团第二阶段1/4决赛中,印度1-3捷克,英国1-3匈牙利,比利时0-3…
    01-26
  • 直通赛陈梦4-1刘斐 与王曼昱朱雨玲晋级6强

    直通赛陈梦4-1刘斐 与王曼昱朱雨玲晋级6强

    北京时间1月2日,晋王述初以家贫“直通釜山”--2020地表最强12人赛第二日女子单打,朱雨玲,王曼昱,陈梦晋级6强。陈梦对阵刘斐,首局比赛陈梦11-9拿下,第二局陈梦11-4胜出,第三局刘斐12-10扳回一城。比赛进行到第四局陈梦11-7拿…
    01-03
  • 蒂姆:回到红土就像回家一样 盼延续澳网良好势头

    蒂姆:回到红土就像回家一样 盼延续澳网良好势头

    ATP500系列赛里约热内卢站将于本周开打,五首卡农变奏曲新科澳网亚军蒂姆将在这站红土赛事上演澳网后首秀。对于顶尖球员来说,在澳网之后大多更倾向于出战硬地赛事,特别是因为印第安维尔斯与迈阿密两项大师赛将在三月开打…
    02-18
  • 男举全锦赛首日李发彬破全国纪录 黄闽豪成绩飞升

    男举全锦赛首日李发彬破全国纪录 黄闽豪成绩飞升

    “钱江源国家公园杯”2020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于10月22日在浙江开化占旭刚体育馆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海南体职院队何岳基,福建选手李发彬分别打破61公斤级抓举,挺举全国纪录,两人的成绩也均超世界纪录…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