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2020-11-21 09:02 悠嘻资讯网
德国车手米克-舒马赫

  巴西老将费利佩-马萨希望他的前法拉利队友迈克尔-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舒马赫明年的F1首秀。

  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本周表示他平均每个月都要去看望舒马赫一到两次,空落落的读音传闻这位F1七冠王仍处于植物人状态。托德在接受RTL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米克当然在追随着舒米的足迹。”

  马萨的经纪人尼古拉斯-托德告诉《阿斯报》:“米克赛季开局遇到问题,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结果,但之后他开始取胜。”

  马萨则补充说到:“我认为米克今年会赢得F2冠军,明年将代表哈斯车队征战F1。在F1里看到另一个舒马赫将会是一件令人惊喜的事情。我希望迈克尔能看到他的儿子进入到F1。”

  “儿子进入到F1一直是当父亲的梦想,基萨尔野菜我真的希望他能感受到,空落落的读音身体状况好转,看到儿子征战F1。”

  (小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车厘子价格“腰斩”背后:供应增加致价格下降
  • 沈富麟:欣慰队员1-2落后没放弃 3位替补完成使命

    沈富麟:欣慰队员1-2落后没放弃 3位替补完成使命

    新华社广东江门1月8日电(记者王镜宇,好未来企业邮箱王浩明)在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的情况下,中国男排以3:2逆转战胜中国台北男排,以小组赛两连胜的成绩挺进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的四强。在决定性的第五局比赛中,整场…
    01-09
  • 剧版《指环王》制作费达10亿 《权游》等幕后参与

    剧版《指环王》制作费达10亿 《权游》等幕后参与

    新京报讯美国时间7月27日,亚马逊在电视评论家协会夏季新闻发布会上,曝光了剧版《指环王》背后的主创团队。该剧幕后团队阵容强大,都参与过《权力的游戏》,《大西洋帝国》《绝命毒师》《黑道家族》《星球大战》《侏罗纪世…
    07-29
  • 李雪芮:假如是个冠军肯定会更开心 但是我尽力了

    李雪芮:假如是个冠军肯定会更开心 但是我尽力了

    对于特别能坚持、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的李雪芮来说,她曾活过啊音译坚持要比放弃更加容易。在武汉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蛋定网当李雪芮带着一枚银牌离开的时候,她说自己并没有遗憾。然而想到自己就此向国际赛场挥手告别…
    10-28
  • 奥原希望的限量版球拍 全球500把和亚洲棒球天王有缘

    奥原希望的限量版球拍 全球500把和亚洲棒球天王有缘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8月7日,准备国家队集中最后备战世锦赛的世界第三奥原希望,对自己的特制新球拍很是满意。奥原希望在2015年之前使用的是阿迪的球拍,签约了美津浓后,转而使用美津浓的CALIBERREG。不过有传闻说,这款球拍实际…
    08-07
  • 许昕:平时对孙颖莎不严肃 不能高压一个小女孩

    许昕:平时对孙颖莎不严肃 不能高压一个小女孩

    北京时间1月1日,国治模拟精品屋“直通釜山”--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开打,许昕/孙颖莎4-2梁靖崑/陈梦。许昕/孙颖莎对阵梁靖崑/陈梦,首局比赛梁靖崑/陈梦11-6先下一城,随后许昕/孙颖莎同样以11-6扳回一城,并且第三局11-7反超,…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