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2019-08-03 10:22 悠嘻资讯网
江美仪连掴黄庆尧六巴掌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君豪、张可颐、江美仪、杨英伟及李惠敏等,昨天为舞台剧《但愿人长久》彩排,江美仪和张可颐在剧中都要打别人耳光,二人表示都特别怕,江美仪更要连打对手6个耳光,拍完要内疚请人吃东西。

  剧中杨英伟演一名同性恋者,他还要现场与男演员邱福永亲嘴,第一次与男生亲嘴的他笑说:“演戏这么多年女人女孩都没亲过。”

  谢君豪与张可颐首次合作演舞台剧,二人在剧中饰演夫妻,并有一名儿子,因张可颐逃避面对他患有绝症而发生很多冲突,张可颐更会掌掴儿子。问到正式公演时可会留手?张可颐开玩笑说:“看他怎么对我啦,我演艺生涯,最怕开枪和打人耳光,钓鱼+兴化0523 刚才都怕打不中,会对打他的腮位。”谢君豪指拍掌掴戏大家要对得很准,如果打了空气会好尴尬,又不可以借位。

  江美仪同样在剧中要掌掴对手黄庆尧,她更要连掴对方六巴掌,打到黄庆尧马上呆了。问到正式公演时又会不会真掴?她说:“看到时的情绪啦,已说好到时绝不留力,幸好对方的角色有A、B角两个人演出,否则打到脸肿,这次是我演出以来最高掌掴纪录,钓鱼+兴化0523 还要任掴,所以今天请对方吃东西。”她称其实要抽别人也很害怕,记得当年在亚视和李丽珍(珍妹)合作拍剧,她要掌掴对方,结果令珍妹脸上留下四只手指印,令她内疚不已,珍妹却说没事,从此她就学习怎么去打耳光。(苗菲)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新生代总决赛01后新星进四强 从500开外到进前100

    新生代总决赛01后新星进四强 从500开外到进前100

    当地时间11月6日,易顺佳采购在米兰ATP新生代总决赛中,清风卷帘海棠红本土宠儿,持外卡出战的辛纳仅耗时56分钟,以4-0/4-2/4-1强势横扫瑞典小将伊梅尔,成为首位从小组突围晋级半决赛的球员。意大利小将在赛后说道:“今天我在…
    11-08
  • 金扬城7回合TKO陶承鸿 和蒋立昌同加冕中国拳王

    金扬城7回合TKO陶承鸿 和蒋立昌同加冕中国拳王

    12月31日,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在广州奥龙堡体育馆举行的“拳盛时代WBA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拳击争霸赛”中,降级到135磅轻量级的金扬城7回合TKO了陶承鸿,成为WBA中国区拳王。而来自澳门的蒋立昌和湖南拳手粟银欢打满10回合,以2…
    01-02
  • 山口茜腰伤复发 日媒点最大对手陈雨菲榜上有名

    山口茜腰伤复发 日媒点最大对手陈雨菲榜上有名

    据日本媒体《每日体育》报道说,巴塞尔羽毛赛世锦赛即将开赛,但是日本的世界第一、22岁的山口茜腰伤复发,导致状态不良。这是日本国家队的主教练朴柱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出来的。山口茜在今年的状态一直超强,取得了印尼…
    08-19
  • 职业拳击扫盲7: 为何IBO是世界第五大组织

    职业拳击扫盲7: 为何IBO是世界第五大组织

    9月11日,在西安将举行“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拳王争霸赛”的比赛,主赛是一场IBO亚太组织的115磅空缺洲际头衔争夺战,由中国拳手何宗礼对阵印尼拳手汉姆森-拉曼度。由于8月31日,在青岛伊力夏提判定击败日本拳手丸木凌介的双…
    09-09
  • 波特兰公开赛霍格夺冠 张新军T43积分第一直通美巡

    波特兰公开赛霍格夺冠 张新军T43积分第一直通美巡

    北京时间8月12日,波-霍格(BoHoag)星期天在南瓜岗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领先2杆赢得波特兰公开赛。波-霍格的四轮杆数为262杆(66-68-63-65),低于标准杆22杆,幸运地赶上末班车,积分排名从31位上升到第七位,确保了美巡赛2019-…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