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贺新春 升国旗奏国歌作为使命

2020-01-27 13:49 悠嘻资讯网
沈金康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沈金康:

  只争朝夕,秋道取风不负韶华!2020年,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中国体育将迎来东京奥运会决战之年,宝生大帝也将迎来协会改革更为深化的一年。2020年,对于中国体育与中国体育人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让我们期待中国体育走得更快,更高,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更强!

  2020年,中国自行车运动将坚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树立以为国争光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林私钟坚定要把升国旗,依拉病毒奏国歌作为运动员,教练员的神圣使命!力争在东京奥运会上作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2020年,期待中国自行车赛事蒸蒸日上,神州大地持续上演车轮滚滚的健身热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艺彤蝉联总决选第一将单飞 竞争对手黄婷婷退赛

    李艺彤蝉联总决选第一将单飞 竞争对手黄婷婷退赛

    7月27日,人气偶像团体SNH48GROUP“新的旅程”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演唱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李艺彤蝉联第一,莫寒,段艺璇分列第二和第三。而上届亚军黄婷婷本被视为这一届跟李艺彤的有力竞争对手,却退出了参选…
    07-28
  • 奥运推迟至少33个项目受影响 资格赛将面临大调整

    奥运推迟至少33个项目受影响 资格赛将面临大调整

    日前,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就曾在致运动员的公开信中提到,如果奥运会延期举行,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受到影响的至少有33个奥运项目。新京报讯(记者徐邦印)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个项目的奥运资格赛…
    03-25
  • 马琳迎来40岁生日 身在异国不忘为医务人员送祝福

    马琳迎来40岁生日 身在异国不忘为医务人员送祝福

    北京时间2月19日,正随队在卡塔尔进行集训的国乒女队教练马琳迎来了40岁生日。迈入不惑之年,马琳也在个人网络社交平台上用一首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在为自己庆祝生日的同时,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马琳指导也不忘为奋战在抗…
    02-20
  • 军运会樊振东领衔八一男团3-0希腊 韩国3-0卡塔尔

    军运会樊振东领衔八一男团3-0希腊 韩国3-0卡塔尔

    10月19日,武汉军运会乒乓球项目展开争夺,八一男团首场小组赛3-0战胜希腊男团,取得开门红。八一男团本次比赛被分到A组,首个对手是希腊队。首场,周恺对阵47岁老将格林卡。格林卡曾是2003年世乒赛男单铜牌获得者。首局,格林卡…
    10-19
  •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竞赛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