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艺彤蝉联总决选第一将单飞 竞争对手黄婷婷退赛

2019-07-28 10:51 悠嘻资讯网
总决选终报 李艺彤蝉联总决选第一将单飞

  7月27日,人气偶像团体SNH48 GROUP “新的旅程”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演唱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李艺彤蝉联第一,莫寒,段艺璇分列第二和第三。而上届亚军黄婷婷本被视为这一届跟李艺彤的有力竞争对手,却退出了参选。据悉,是今年粉丝没有参与总决选的投票活动。

  本届问鼎的SNH48李艺彤,因已连续两年获得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TOP1的荣誉,将成为继鞠婧祎后第二位荣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的成员,李艺彤的个人艺人工作室也将随之启动。李艺彤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比较倾向影视方向工作。

  总决选现场,丝芭正式宣布SNH48及其姐妹团BEJ48, GNZ48将选拔部分成员, 代表SNH48 GROUP参加《青春有你·第二季》等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无限少女48》专属动画连续剧即将上线。除本届总决选TOP48成员名单外,闵伟凡 现场还发表了多项SNH48 GROUP的重要发展规划。

  七人小组合DEMOON迎首秀 一期生获专属环节

  本届总决选共有来自SNH48(上海),BEJ48(北京),GNZ48(广州)三大团体共200名成员参选。演唱会的开场打造了一个梦幻瑰丽的魔法世界,SNH48 GROUP第五届总决选的TOP16成员,以风格各异的魔女造型依次登场。而SNH48,BEJ48,GNZ48三大姐妹团则化身成为魔法世界中的三大流派。随后,SNH48 GROUP第五届总决选的TOP16汇报单曲《魔女的诗篇》。

  来自广州的姐妹团GNZ48,一连带来了《聚裂变》,《不完美》,《Miss victoria》,《HERO》四首原创曲目,BEJ48也带来了《亚特兰蒂斯纪念》,《未来主题曲》,《速》,《荣誉勋章》四首单曲,SNH48献上了《花之祭》,《命运的X》,《预言》,《夜之真理》四首歌曲。

  在SNH48 GROUP 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中,由粉丝票选产生的全新7人小组合DEMOON,在本届总决选演唱会表演了自己的全新作品《狐狸》,献上了组合首秀。这支7人小组合由SNH48 TEAM SII徐子轩,SNH48 TEAM SII吴哲晗,SNH48 TEAM X杨冰怡,SNH48 TEAM NII张怡,SNH48 TEAM HII袁一琦,SNH48 TEAM X张丹三,GNZ48 TEAM G张琼予七位成员组成。而SNH48 GROUP的另外三支小组合,也同样在现场带来了她们的经典作品。

  在歌舞环节的最后,SNH48一期生们登台共同献上了《支柱》。SNH48一期生于2012年10月14日宣布正式成军,至今开展活动已有近七年时间。这首《支柱》不仅仅是偶像和粉丝间七年羁绊的体现。

  新一届TOP48成员诞生 李艺彤斩获第一

  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最终来自SNH48 TEAM HII的李艺彤以1483041.5票问鼎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斩获排名第一的荣耀。紧随其后的SNH48 TEAM SII莫寒和BEJ48 TEAM B段艺璇,分别以1222641票,1157528票位列第二,三名。而SNH48张语格,SNH48吴哲晗,SNH48孔肖吟,SNH48许佳琪则分列4-7位。TOP 16“星光组”,TOP 32“高飞组”,闵伟凡 TOP48“梦想组”名单也在现场一一揭晓。

  采访中,李艺彤坦言,今年非常开心,今年我们的奖杯非常的坚硬。坐在王座上,特别有感而发,各种复杂情绪交织,所以落了泪。莫寒表示:特别荣幸能拿到第二名,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成绩,这是粉丝这个夏天送我的最好礼物。段艺璇直言 :这是我第四年参加总选,第一次排名这么靠前,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

  在TOP48的成员中,SNH48入圈26人,BEJ48入圈10人,GNZ48入圈12人。而在质量上,BEJ48段艺璇位列第三,GNZ48陈珂位列第十,GNZ48唐莉佳位列第十一,GNZ48刘力菲位列第十二,BEJ48苏杉杉位列第十四。

  本届总决选TOP48成员都将录制由丝芭御用原创音乐制作团队打造的精品EP,并将分三组赴海外或亚太地区进行MV的拍摄。TOP1成员将发行由丝芭御用原创音乐制作团队担任词曲制作的个人EP,以及制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个人专属MV。TOP2及TOP3成员则都将拥有个人PV的拍摄机会。

  第六届B50将在广州举行 年底将推动画《无限少女48》

  SNH48及其姐妹团BEJ48, GNZ48将选拔部分成员, 代表SNH48 GROUP参加即将于年底开录的《青春有你·第二季》等国内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演唱会现场还宣布了SNH48 GROUP第六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 REQUEST TIME歌曲总决选演唱会将于2019年12月21日继续在广州体育馆举办。

  而丝芭影视经过近四年的发展,项目储备和制作实力已大幅提升,本届总决选TOP48成员也将优先获得这些影视资源的参演机会。除了各类真人影视作品以外,丝芭的国产偶像动画《无限少女48》也即将在年底推出。(奋斗乌托邦/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亚锦赛平野美宇单打力争进四强 张本智和干劲十足

    亚锦赛平野美宇单打力争进四强 张本智和干劲十足

    9月12日,参加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15日开幕)的日本队,从羽田机场兵发印尼日惹。?了新发色的女单卫冕冠军平野美宇(19岁),充满信心地表示:“单打比赛里,我们将力争进入四强。”2017年的无锡亚锦赛上,平野美宇先后击败丁宁、朱雨…
    09-12
  • 维斯塔潘:排位赛可以更冒险 车队应安排拉尾流

    维斯塔潘:排位赛可以更冒险 车队应安排拉尾流

    维斯塔潘认为:如果车队愿意在排位赛中冒更多的风险,那么他们的排位赛成绩可以更好。2019赛季是维斯塔潘进入F1以来波动最小的赛季,惘之煞他拿到了两场分站赛冠军,并在匈牙利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杆位。与法拉利和梅赛…
    10-22
  • 麦迪娜再发文道歉称错怪节目组:拍真人秀不该放松

    麦迪娜再发文道歉称错怪节目组:拍真人秀不该放松

    近日,麦迪娜在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失言不小心谈起好友海陆和于小彤的过往感情,称两人交往期间天天吵架,结果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随后,麦迪娜第一时间发微博道歉,但那个时候她自己似乎也不太了解事态,将错误归在了节目组…
    08-02
  • 经纪人称郝云妻子出轨 又反转了?

    经纪人称郝云妻子出轨 又反转了?

    郝云郝云经纪人回应郝云妻子与健身教练对话曝光明星网资讯1月14日报道13日晚,郝云经纪人就郝云被妻子控诉家暴一事回应媒体,为什么北极没有企鹅称郝云并没有家暴,反而是在一次激烈争吵中被妻子雪子打伤了左耳。而两人争…
    03-15
  • 21年前16岁塞尔比被威廉姆斯零封 21年后终于复仇

    21年前16岁塞尔比被威廉姆斯零封 21年后终于复仇

    北京时间2月25日,雾色深渊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展开首轮争夺,雾色深渊“马克”之战塞尔比6-0零封威廉姆斯。21年前,塞尔比曾被威廉姆斯零封过。1999年英锦赛,威廉姆斯9-0战胜了当时只有16岁的塞尔比。21年之后,两人的对话再次…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