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奥运推迟至少33个项目受影响 资格赛将面临大调整

2020-03-25 11:42 悠嘻资讯网

  日前,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就曾在致运动员的公开信中提到,如果奥运会延期举行,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受到影响的至少有33个奥运项目。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个项目的奥运资格赛都不得不延期,如今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国际奥委会要与各个项目的国际单项体育协会协商,拿出完美的方案,以重新确定各个项目奥运资格的归属。

  中国女足按计划6月份将进行奥预赛附加赛。

  “一些奥运会的关键场馆可能不再可用,已经预订的酒店房间非常难以处理,至少33个奥运项目的赛程需要调整……而这些还只是众多挑战的一小部分。”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就曾在致运动员的公开信中提到,如果奥运会延期举行,受到影响的至少有33个奥运项目。

  以篮球项目为例,国际篮联主席马内·尼昂,国际篮联秘书长扎格里斯曾在日前的一封公开信中透露,除了女篮资格赛已经于今年2月结束,至少有6组奥运资格赛没有进行,其中包括两组3对3资格赛以及男篮项目的4组落选赛。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男篮被分到落选赛的加拿大赛区,今年6月23日至28日,球队原本需要先后迎战加拿大男篮,樱花动漫网官网希腊男篮,以争取仅存的晋级奥运会的希望。如今东京奥运会确定推迟至2021年,不排除国际篮联将男篮落选赛推迟至明年举行的可能。

  对于足篮排三大球来说,中国女排,中国女篮已经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虽然备战周期拉长,但对球队影响较小。中国男足,中国男排已经确定无缘东京奥运会,即使未来调整奥运资格归属的规则,重打预选赛的希望也很渺茫。中国女足原计划参加6月初的附加赛,如今同样存在变数。

  当然,奥运会推迟对于游泳,田径等项目的奥运资格归属同样影响巨大。像奥运赛场历史最悠久的田径项目,按照世界田联此前的规定,大部分项目有一个达标周期,2020年6月29日之前达到某一成绩的运动员,均可以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目前,田径项目的这一达标周期或许将无限期延长。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世石退役引棋坛震动 众棋手纷纷感叹十分遗憾

    李世石退役引棋坛震动 众棋手纷纷感叹十分遗憾

    11月20日,汤玛仕和朋友们李世石宣布退役的第二天,第二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首轮在中国棋院战罢。复盘完毕的芮乃伟九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昨天李世石退役的事情芮乃伟老师有听说过吗?芮乃伟:我看到有人转了这个消息。…
    11-21
  • 特斯克马

    特斯克马

    特斯克马的起源在1920—1940年间,特斯克马开始得以发展。繁育场选在了位于北高加索山脉的特斯克马房(TerskStud)和斯塔夫罗波尔马房(StavropolStud)。俄国著名军事将领谢苗·米哈伊洛维奇·布琼尼(布琼尼马就是以他的名字命…
    02-28
  • 阿根廷赛头号种子因伤退赛 幸运落败者首进决赛

    阿根廷赛头号种子因伤退赛 幸运落败者首进决赛

    北京时间2月16日2020年布宜诺斯艾利斯250赛展开半决赛较量,大王陆鱿本土一哥,经营巫毒餐厅头号种子斯瓦茨曼赛前退赛,葡萄牙幸运落败者P-索萨不战而胜晋级生涯首个巡回赛男单决赛。31岁的索萨目前排名只有145位,本周之前…
    02-16
  • 夺美巡参赛卡不易保卡更难 数据:过去3年60%失卡

    夺美巡参赛卡不易保卡更难 数据:过去3年60%失卡

    北京时间9月4日,泰勒-邓肯(TylerDuncan)在漫长赛季的最后9个洞打出他最好的高尔夫,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收官交出66杆。这代表着他连续三个赛季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其中两次都在现如今被称之为光辉国际总决赛的地方。D.J。崔…
    09-04
  • 郎平倪萍跨越三十年再聚首 了不起的女人世纪拥抱

    郎平倪萍跨越三十年再聚首 了不起的女人世纪拥抱

    2019年12月31日,樱井夕树北京卫视等举行跨年冰雪盛典,郎平和倪萍三十多年后再聚首,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上演世纪拥抱,并给奥运健儿在线加油!郎平和倪萍相识于三十多年前,倪萍介绍,当时郎平是女排的主攻手,也是队员当中的核心…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