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竞赛日程安排

2019-11-09 15:42 悠嘻资讯网
智运会 ,东南大学迎新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辛辛那提赛小德完胜晋级16强 迪米再输瓦林卡

    辛辛那提赛小德完胜晋级16强 迪米再输瓦林卡

    北京时间8月14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7-5/6-1完胜本土大炮奎雷伊,罗杰斯杯亚军梅德维德夫6-2/7-5淘汰了英国人埃德蒙德,首轮另一场焦点战中,…
    08-14
  • “双子星”张常宁龚翔宇回归 江苏女排备战排超

    “双子星”张常宁龚翔宇回归 江苏女排备战排超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林娥的原型是谁昨天上午九点整,伴随着“嗨”“嗨”的喊声,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一上午紧锣密鼓的训练开始了。从热身、专项、串联到对抗,姑娘们的每一块肌肉都在为即将到来的联赛积极备战。本次排球超级…
    10-20
  • 过瘾!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这一夜为中国男排狂欢

    过瘾!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这一夜为中国男排狂欢

    过瘾!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中国男排力克卡塔尔队,厦港一枝花闯进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决赛,将与伊朗队争夺东京奥运会门票。在巨大的压力下,他们打出了血性,顶住对手的冲击,面对对手使出的盘外招,没有自乱阵脚,以强硬的拦网和强攻…
    01-12
  • 中国台北队亚锦赛名单出炉 18岁林昀儒身兼四项

    中国台北队亚锦赛名单出炉 18岁林昀儒身兼四项

    9月15日-23日,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举行。中国台北队参赛阵容出炉。男子方面,中国台北队派出了“老中轻”的阵容,38岁的队内老大哥庄智渊将领衔陈建安、林昀儒、彭王维、王泰葳五人出战团体和单打比赛…
    08-30
  • “游子”首同场面对母队 王佳敏:保持状态拼全运

    “游子”首同场面对母队 王佳敏:保持状态拼全运

    昨日津冀女排的直接对抗中,河北女排阵中有三位球员颇受天津球迷的关注,她们就是从天津队交流到河北队的王佳敏(上图),左子凡和刘晓楠。昨日一战,也是三个天津姑娘代表河北队首次同时登场面对家乡队,三人之中的“大姐姐”王佳…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