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奥运会女排落选赛韩泰决战 土耳其德国争欧洲名额

2020-01-12 10:50 悠嘻资讯网
韩国女排

  1月11日,呼啸战神3秘籍奥运会女排落选赛继续进行,亚洲区韩国和泰国将争夺一张入场券,拍拍刷钻欧洲区德国和土耳其决战。

  亚洲区,半决赛,韩国女排3-1(18-25/25-9/25-15/25-14)战胜中国台北,韩国女排5人得分上双,金熙珍18分,梁孝珍15分。泰国女排3-1(25-21/25-20/24-26/25-21)哈萨克斯坦,泰国女排的平皮查亚得到29分,奥努玛17分。北京时间今天19时,韩国和泰国将争夺亚洲区唯一的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土耳其女排

  欧洲区,半决赛,德国3-0(27-25/25-23/25-22)战胜荷兰,艾萨拉怎么去利普曼得到21分,点点猪小妹奥特曼14分。波兰2-3(25-19/18-25/25-23/31-33/11 -15)土耳其。波兰女排的斯蒂夏克25分,点点猪小妹斯玛泽克22分,土耳其女排的博兹得到了36分,巴拉丁16分,埃德姆15分,居内什12分。北京时间13日0:30,土耳其和德国将争夺一张欧洲区的奥运会入场券。

  北美区,波多黎各3-0战胜了墨西哥,加拿大和多米尼加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非洲区的肯尼亚,私立华联学院教务处南美区的阿根廷都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的入场券。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乒联巡回赛单打战绩 中国队豪夺23冠仅3冠旁落

    乒联巡回赛单打战绩 中国队豪夺23冠仅3冠旁落

    日前,神魔遮天答题器中国农业银行2019总决赛落下帷幕,世界乒坛一个赛季的激烈角逐也正式画上句点。国际乒联带您盘点本赛季世界巡回赛单打赛场战况。男单赛场,经过全部12站分站赛和年终总决赛的比拼,世界乒坛霸主中国队强…
    12-19
  • 2019大满贯战役第1:澳网决赛大坂直美险胜科娃

    2019大满贯战役第1:澳网决赛大坂直美险胜科娃

    充满惊喜的2019赛季已经落下帷幕,魔苟斯·包格力尔WTA官网将陆续为您盘点今年巡回赛中的各大经典战役。本周我们将目光投向大满贯赛场,排在第一位的是澳网决赛大坂直美和科维托娃的对决,52弹弓论坛日本姑娘顶住对手的强…
    11-25
  • 陈馨彤出场圆满完成任务 陈友泉:发挥出训练水平

    陈馨彤出场圆满完成任务 陈友泉:发挥出训练水平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客场轻松击败河南队的比赛中,三扁不如一圆顶替姚迪出场的二传手陈馨彤打满了全场比赛。凭借日常训练的扎实积累,临危受命的陈馨彤也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比赛当天上午,空包代发kongbw主力二传手,队长姚…
    11-21
  • 荷兰赛国羽00后女单夺冠 王祉怡连续两周连战连捷

    荷兰赛国羽00后女单夺冠 王祉怡连续两周连战连捷

    10月13日,世界羽联100赛事--荷兰公开赛五个单项决赛全部结束,国羽小花王祉怡击败了4号种子俄罗斯的科塞特卡娅获得冠军,这也是国羽在本站收获的唯一一个冠军。00后王祉怡本次比赛状态不错,五场比赛全部2-0获胜,决赛面对4号…
    10-14
  • 安特卫普赛穆雷完胜8号种子 进8强战资格赛黑马

    安特卫普赛穆雷完胜8号种子 进8强战资格赛黑马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19年ATP安特卫普赛,经营渡假旅馆3穆雷6-4/6-3击败8号种子奎瓦斯,晋级八强,接下来他将战资格赛选手科皮尔。穆雷伤愈复出以来在单打赛场表现平平,直到珠海赛才收获了单打复出首胜,接下来他在中网和上…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