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荷兰赛国羽00后女单夺冠 王祉怡连续两周连战连捷

2019-10-14 10:29 悠嘻资讯网
王祉怡荷兰赛夺冠

  10月13日,世界羽联100赛事--荷兰公开赛五个单项决赛全部结束,国羽小花王祉怡击败了4号种子俄罗斯的科塞特卡娅获得冠军,这也是国羽在本站收获的唯一一个冠军。

  00后王祉怡本次比赛状态不错,五场比赛全部2-0获胜,决赛面对4号种子俄罗斯的科塞特卡娅以21-14/21-18获胜,比赛用时36分钟。

  上周在100级别的印尼大师赛上,王祉怡就曾获得了冠军,卡林娜·巴杜奇扬连续两周背靠背夺冠,成绩可喜。

  本月底,王祉怡将参加300级别的中国澳门公开赛,卡林娜·巴杜奇扬首轮对手是韩国一姐成池铉。

  荷兰赛男单冠军被印度选手拉克什亚获得,混双冠军属于荷兰的塔博林/皮耶克,女双冠军被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获得,男双冠军是俄罗斯的伊万诺夫/索佐诺夫。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韩国队团体世界杯名单揭晓 郑荣植徐孝元领衔

    韩国队团体世界杯名单揭晓 郑荣植徐孝元领衔

    11月6日-10日,全农2019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就将于日本东京正式举行。国际乒联带您详解韩国队报名名单。男子方面,玉娜婷实力强劲的韩国男团派出全主力的“老中青”梯队,张禹珍、李尚洙、郑荣植、林钟勋、赵大成出战。根据…
    10-24
  • 因社交媒体发布不当消息 依田纪基停赛半年

    因社交媒体发布不当消息 依田纪基停赛半年

    来源:找借口安静原址:https://www.nihonkiin.or.jp/news/release/post_791.html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200212-00000598-san-cul摘自:日本棋院,天地无伦下载产经新闻图片:朝日新闻翻译和整理:找借口安静吃瓜了2…
    02-13
  • 2PM黄灿盛服兵役中晋升助教 表演优异成军中模范

    2PM黄灿盛服兵役中晋升助教 表演优异成军中模范

    韩国人气组合2PM成员黄灿盛将作为军队助教继续军队生活。31日,南湖国际时代影城2PM所属社JYP娱乐方面31日向媒体表示灿盛成为了陆军5师团新兵教育大队助教。据悉,灿盛6月11日以陆军现役身份入伍,在圆满完成基础军事训练…
    07-31
  • 火炬传递部分活动规模可能缩小 3月26日福岛开始

    火炬传递部分活动规模可能缩小 3月26日福岛开始

    [共同社2月27日电]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秘书长武藤敏郎26日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大,谈及国内火炬传递的一部分活动可能缩小规模后实施。他在东京都内向媒体表示:“观众人数如果太多,感染风险会变大,…
    02-27
  • 武汉赛卫冕冠军仅丢一局血洗 斯托瑟不敌00后新星

    武汉赛卫冕冠军仅丢一局血洗 斯托瑟不敌00后新星

    中国,武汉-北京时间9月23日,2019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次轮,两届赛会冠军、5号种子科维托娃,科维托娃以7-6(6)6-3战胜洛文尼亚好手赫尔科格。此前双方仅在2012年的美网首轮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捷克人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本场比…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