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安特卫普赛穆雷完胜8号种子 进8强战资格赛黑马

2019-10-18 14:14 悠嘻资讯网
穆雷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19年ATP安特卫普赛,经营渡假旅馆3穆雷6-4/6-3击败8号种子奎瓦斯,晋级八强,接下来他将战资格赛选手科皮尔。

  穆雷伤愈复出以来在单打赛场表现平平,直到珠海赛才收获了单打复出首胜,接下来他在中网和上海也都收获了胜利,状态在趋于好转,本周安特卫普首轮他顺利过关,迎来了8号种子奎瓦斯,两人此前交手两次全是穆雷获胜。

  首盘比赛,奎瓦斯的发球状态平平,首个发球局就是挽救了破发点保发,第二个发球局他又一次陷入0-40的落后,尽管连救3分追至平分,随后两人陷入鏖战,奎瓦斯又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保发,接下来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陷入危?,穆雷在盘末第10局发力终于破发,以6-4拿下。

  第二盘,穆雷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艰难保发,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经营渡假旅馆3穆雷在盘中连保带破连下三局,以5-2领先,互保一局后穆雷6-3拿下第二盘,晋级八强。

  (rod)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四度夺冠 金字招牌从这里打响

    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四度夺冠 金字招牌从这里打响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9年世界杯排球赛将于日本举行,今天距离女排世界杯开幕还有10天。2019年男排世界杯将迎来第14届的较量,一把锄头一双人而女排世界杯将展开第13届的争夺。过去13届赛事中男排世界杯共产生过6个冠军…
    09-04
  • 郑秀文演唱会古天乐担任嘉宾 感触落泪避谈许志安

    郑秀文演唱会古天乐担任嘉宾 感触落泪避谈许志安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前晚(7月27日)在红馆完成13场《#FOLLOWMi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香港站》,老公许志安只留在后台默默支持。郑秀文这晚状态依然大勇,古天乐惊喜现身担任嘉宾。她唱到《我们都是这…
    07-29
  • 朱婷手腕有伤忍痛斩全场最高分 扣球后说“好疼”

    朱婷手腕有伤忍痛斩全场最高分 扣球后说“好疼”

    9月22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队3-2惊险战胜老对手巴西女排,豪取六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不败。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本场比赛比赛打满全场,贡献并列第一高的26分。细心的球迷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朱婷右手手腕过了一层厚厚的胶…
    09-22
  • 吉马良斯:接应依赖坦达拉谢拉 塔伊萨也可回归

    吉马良斯:接应依赖坦达拉谢拉 塔伊萨也可回归

    在今年的女排世界杯上,坦达拉和娜塔莉亚两员大将均未随巴西女排前往日本参赛,不过这并未影响两人在主教练吉马良斯心中的主力位置。吉帅日前在采访中表示坦达拉仍然是接应位置上的主要人选,同时在其他位置上也依然向塔伊…
    10-24
  • 马术!一次让我为之疯狂,沉醉的爱恋!

    马术!一次让我为之疯狂,沉醉的爱恋!

    一种带着理解,公子耳卿合作,尊重与热爱的关系。一种需要勇气,理智,自信与努力的运动。一种坚持纯净,洛奇小册子平等,细腻与温情的修行。马不是工具也不是宠物,它带给我的更多是精神层面的东西。马术也不是单纯供人寻求刺激与…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