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戴杯西班牙逆转俄罗斯 纳达尔豪取单打25连胜

2019-11-20 18:35 悠嘻资讯网
纳达尔斩获戴杯单打25连胜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9日电(谢宇智)2019戴维斯杯男子团体网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19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哈布斯堡下巴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纳达尔领衔的西班牙队2:1逆转俄罗斯队。

  西班牙队当日的对手是首战以3:0完胜上届冠军克罗地亚队的小组劲敌俄罗斯队。首场单打,两极碰碰球西班牙的巴乌蒂斯塔苦战三盘,以1:2不敌鲁布廖夫。第二场单打,宝石转转转纳达尔出战卡恰诺夫。西班牙人以6:3轻松拿下首盘,又在次盘与对手战至抢七后以7:6(7)再下一城,取得自己在戴维斯杯单打中的第25场连胜,也为西班牙队拿到一场关键胜利。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洛佩斯与格拉诺列尔斯的组合以2:0战胜卡恰诺夫与鲁布廖夫,画家赵广不屈助西班牙队以2:1成功翻盘。

  在F组,一天前刚刚爆冷战胜意大利队的加拿大队再接再厉,由沙波瓦洛夫和波斯皮希尔分别拿下两场单打胜利,以2:1击败美国队,成为首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

  此外,南侠展昭痞子龙特松加引领法国队在A组以2:1战胜日本队,画家赵广不屈D组,基尔伊奥斯直落两盘赢得单打胜利,率澳大利亚队3:0击败哥伦比亚队,C组,阿根廷队3:0轻取智利队,E组,哈萨克斯坦队则以2:1击败荷兰队。(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巡回锦标赛麦克罗伊赢1500万美元 夺本季第三冠

    巡回锦标赛麦克罗伊赢1500万美元 夺本季第三冠

    北京时间8月26日,观众如潮水一样涌过来,环绕着18号洞果岭,且不停地喊着口号。东湖的这一切,麦克罗伊肯定觉得很熟悉,只不过这里有一个重要的区别。星期天,一切属于他。一年之前,当泰格-伍兹完成回归的最后一部分,赢得巡回锦标…
    08-26
  • 神一样的郎平!世界杯屡创神奇一定律从未被打破

    神一样的郎平!世界杯屡创神奇一定律从未被打破

    郎平率中国女排在2019年世界杯提前1轮蝉联冠军。不仅夺下了球队在东京周期的三大赛首冠,也成就了自己随中国出战三大赛奖牌从不旁落的传奇。其中,世界杯的成绩最为出彩,6次参赛夺下4金2铜。打球时助中国在1981年和1985年…
    09-28
  • 短道速滑队以赛带练提升状态 国家队队员全员出战

    短道速滑队以赛带练提升状态 国家队队员全员出战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季芳)由速度滑冰与短道速滑国家集训队(以下称“短大队”)组织的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15日在北京首钢冰上训练基地结束。短道速滑国家队运动员几乎全员出战,以赛带练,以提升训练状态和竞技水平。原定于…
    03-16
  • 武大靖腰部轻伤 未确定是否继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

    武大靖腰部轻伤 未确定是否继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物武大靖7日在世界杯上海站比赛受伤后,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经医院检查后确诊为腰伤。虽然伤势不重,但是国家队尚未决定他是否参加8日的比赛。中国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武大…
    12-08
  • 克耶高斯:新赛季精气神很好 很喜欢团体赛氛围

    克耶高斯:新赛季精气神很好 很喜欢团体赛氛围

    克耶高斯连续第五年年终世界排名在第35位以内。尽管2019赛季经历了起起伏伏,浩然卡盟但是澳大利亚人依旧收获了两个500赛的冠军——阿卡普尔科站和华盛顿站。2019赛季的下半赛季对于克耶高斯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他先后…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