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克耶高斯:新赛季精气神很好 很喜欢团体赛氛围

2020-01-03 14:14 悠嘻资讯网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连续第五年年终世界排名在第35位以内。尽管2019赛季经历了起起伏伏,浩然卡盟但是澳大利亚人依旧收获了两个500赛的冠军——阿卡普尔科站和华盛顿站。

  2019赛季的下半赛季对于克耶高斯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他先后从北京,上海,维也纳以及巴黎退赛,尽管在戴维斯杯收获两胜,但还是比预计的提前,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结束戴维斯杯的征程。在处理了膝盖与锁骨的伤病之后,克耶高斯正努力的在寻找自己的状态。

  除了以上这些表现外,克耶高斯在2019赛季还有一些行为非常的引人注意,比如:做滑稽的动作,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向观众,裁判和竞争对手发脾气等。如果他不改善自己的行为,他就有可能会被禁赛16周,罚款11.3万美元。

  在适当的休息之后,克耶高斯的2020赛季将会在ATP杯启程。近日澳大利亚人表示自己在新赛季和ATP杯之前感觉很棒,这可能会给他后面的比赛带来好状态。就像在团队比赛中,人山人海团购他可以和队友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和激情一样。

  澳大利亚队将在F组迎战德国,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希腊和加拿大队。克耶高斯将在今天首发出战,他将对阵德国球员施特鲁夫,希望他可以为2020赛季起一个好头。

  “今年我还没有受伤。”克耶高斯开玩笑道,天益社区“今年我的感觉很好,精神也很好。我喜欢和我们的团队呆在一起。这是我喜欢的氛围,我将尽我所能从我的队友们身上汲取能量。作为一名网球运动员,我一年四季都在‘旅行’。比如2019年,我就离开澳大利亚了6个月。因此能够在我们主场球迷面前打球那实在是太棒了!”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纳达尔:手臂抽筋无大碍 我的成功不仅源于斗志

    纳达尔:手臂抽筋无大碍 我的成功不仅源于斗志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美网男单1/8决赛,纳达尔顶住了对手施瓦茨曼的冲击,三盘拿下,晋级四强。赛后,不厚内幕西班牙人表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天气原因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果纳达尔的身高…
    09-05
  • 丹尼斯·奎德被曝向小39岁的女友Laura求婚成功 爷孙恋开花结果

    丹尼斯·奎德被曝向小39岁的女友Laura求婚成功 爷孙恋开花结果

    据香港媒体报道,巴西一人是卧底近年凭人狗温情片《一条狗的使命》(ADog‘sPurpose)翻红的好莱坞男星丹尼斯·奎德(DennisQuaid),巴西一人是卧底近日被曝与大学生女友LauraSavoie秘密订婚!据悉,现年65岁的丹尼斯趁着在夏威夷度…
    10-21
  • 安洗莹谈首胜成池铉秘诀 沉住气专注在自身比赛

    安洗莹谈首胜成池铉秘诀 沉住气专注在自身比赛

    韩国17岁天才少女安洗莹昨日在光州韩国羽球大师赛决赛终结对成池铉的3连败,御生堂四季养生茶赢得今年第5座冠军。安洗莹今年在国际羽坛大放异彩,且听风吟吉他谱10月更在法国公开赛一举夺冠,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超级750系列…
    11-25
  • 大阪赛凯斯六连胜对手晋级 加西亚和梅拉德均止步

    大阪赛凯斯六连胜对手晋级 加西亚和梅拉德均止步

    日本,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大阪-当地时间9月17日,2019赛季泛太平洋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较量。5号种子凯斯以6-36-4击败俄罗斯选手卡萨金娜,将对后者的战绩刷新为六战全胜,晋级次轮将战从资格赛突围的迪亚斯。7号种子维基…
    09-18
  • 陈辉曝来《乐队》之初有顾虑:怕“晚节不保”

    陈辉曝来《乐队》之初有顾虑:怕“晚节不保”

    29日下午举行的“音乐综艺是否改变音乐圈”新浪潮论坛上,面孔乐队主唱陈辉透露来《乐队的夏天》之前,他们一开始是拒绝的,小咪投票网怕上一档狗血综艺最后搞得“晚节不保”,其实说白了,也是在舒适区久了,不愿意走出来。后来…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