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武大靖腰部轻伤 未确定是否继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

2019-12-08 17:43 悠嘻资讯网
武大靖受伤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物武大靖7日在世界杯上海站比赛受伤后,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经医院检查后确诊为腰伤。虽然伤势不重,但是国家队尚未决定他是否参加8日的比赛。

  中国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武大靖赛后被救护车送到医院主要还是为了做一下检查确认伤势。根据检查结果,他不是胯部受伤,而是腰伤,万幸“腰伤不是太重,爱转角吉他谱但是肌肉还是比较紧”。

  截至记者发稿,杉原桃花国家队仍然没有决定他8日是否参加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这位工作人员说:“可能要看明天上午他的状态,然后再决定是否参赛。”

  本站世界杯,超级系统纵横都市男,女500米项目各比两次,武大靖7日虽然在比赛中受伤,但是仍然坚持完赛,最终收获一枚银牌。此外,中国队还在男子1500米项目中收获一银一铜。

  8日将决出男,女500米,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共六项金牌。由于中国队未能晋级8日的男,杉原桃花女接力决赛,本赛季在女子500米和男,女1000米的成绩也并不尽如人意,因此武大靖能否参赛将决定中国队在上海站的夺金形势。(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危机意识促使郑思维前进 如今想通不和自己较劲

    危机意识促使郑思维前进 如今想通不和自己较劲

    在黄雅琼眼中,郑思维是满满正能量的阳光少年。“有时候我不太愿意去尝试,封丘兼职情绪可能直接就浮在脸上了。”这时,郑思维总是会在完成训练后主动找搭档聊一聊。而郑思维情绪不高时,他有个“特异功能”——蒙头大睡。“…
    02-20
  • 中马协教练培训体系拉开序幕-马术心理建设在教练职责中的作用

    中马协教练培训体系拉开序幕-马术心理建设在教练职责中的作用

    什么是骑手心理学,神秘视线5中文版为什么很多骑手在家里训练的好好的,到了赛场就发生这样那样的状况。为什么有的马匹在家训练完美出色,到了赛场连门都不进。马术是项体育运动,运动心理学在中国很多体育运动中都很成熟,但…
    11-12
  • 火箭对丁俊晖是真爱 丁奥会除了剑拔弩张还很温情

    火箭对丁俊晖是真爱 丁奥会除了剑拔弩张还很温情

    奥沙利文是欣赏丁俊晖的,非梦刷钻批发平台这是一种前辈对后辈的欣赏,他看着后辈哭,看着后辈笑,看着后辈犯错,看着后辈战胜自己。他送上拥抱,送上亲吻,有时候也忍不住骂上几句。谁让火老师年长了12岁,谁让他拥有36个排名赛冠军…
    12-04
  • 周日宁静——让日本不再宁静的赛马

    周日宁静——让日本不再宁静的赛马

    周日宁静(1986.3.25–2002.8.19)(英文:SundaySilence,石家庄永兴花园日文:サンデーサイレンス),他是一匹在美国繁育及训练的黑褐色纯血马,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拥有极为出色的竞赛及配种成绩。?得14战9冠5亚的佳绩,其中包括美国…
    01-20
  • 王东语言洗脑力MAX 《归还世界给你》思维缜密变“逻辑鬼才”

    王东语言洗脑力MAX 《归还世界给你》思维缜密变“逻辑鬼才”

    由钻石影业出品,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等领衔主演的钻石品质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剧中王东饰演的墨许,怒怼老板孙彼得言语犀利,喜提“冷气担当”外的另一称号:“逻…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