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少年女子冠亚军 赢在个性化训练

2019-11-14 15:42 悠嘻资讯网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冠亚军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会衢江象棋赛区少年女子个人组,狡猾的沃平2019年11月13日9点钟最后一轮冲锋号角响起,刹那间,郑爽短裤秀麻杆腿赛场上硝烟弥漫。

  经过四天的激战,全国业余棋王赛少年棋王胡家艺一路凯歌,获得冠军。浙江邵雨洁获得亚军,浙江队包揽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少年女子组冠亚军。

  浙江队胡家艺表示,对这块金牌倾慕已久,但也不觉有多少意外。八轮后,她就以大分,小分均领先两分的绝对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摘金战。

  纵观赛程,胡家艺这小丫不简单,一上来连赢6盘,早早锁定领先位置,后半段不急不躁,稳扎稳打,将领先保持到底,为浙江代表团提前锁定金牌。赛场之外,小家艺就读于宁海县潘天寿中学,她的成绩是班级里的前几名,日出茶太官网全年级700名学生中也保持在前几十名,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小学霸。

  赛后,浙江队象棋主教练金海英动情的说,我们为这块金牌做了很多的努力,智力中心,我们教练组为了备战本土作战的智运会,全体上下扭成一股劲,狡猾的沃平无私的,毫无保留的给队员创造机会和平时的训练,根据队员的实际情况来制定个性化训练,泰迪学游泳克服一切困难,实现智运梦想。

  浙江邵雨洁(左)在赛后提到感谢父母的陪伴和教练的关爱时有些动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F1五大车队的预算与收入——法拉利

    F1五大车队的预算与收入——法拉利

    2019赛季,天成教考资源网法拉利车队的收入是4.35亿美元,支出也是4.35亿美元,绍兴俞家收支相抵。法拉利每个制造商积分的获得成本是86美元。2018赛季法拉利F1项目的雇员人数是950人,到了2019赛季,绍兴俞家这一数字超过1000…
    01-03
  • 中国男排亚锦赛再出发 前八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

    中国男排亚锦赛再出发 前八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

    本报宁波电(记者孔宁)昨晚,中国男排在宁波举行的东京奥运会男排资格赛第三轮中,与世界排名第七的劲旅阿根廷队展开激烈搏杀。?分处于劣势的中国队只有以3比1或3比0的比分取胜才有出线的可能,这对于自身实力不如对手的中国…
    08-12
  • 汤加“半裸哥”战东京奥运 这次跨项跆拳道皮划艇

    汤加“半裸哥”战东京奥运 这次跨项跆拳道皮划艇

    因为里约奥运半裸亮相开幕式而走红的汤加运动员皮塔·塔乌法托法,仍然没有结束自己的奥运梦。据CNN等多家媒体报道,不久前他已经获得了参加东京奥运会资格,即将再一次登上奥运会的舞台从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凭借肌肉和…
    03-03
  • 林峯陪女友逛街被偶遇 两人十指紧扣超甜蜜

    林峯陪女友逛街被偶遇 两人十指紧扣超甜蜜

    近日,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偶遇林峯张馨月牵手逛街的照片。照片中,林峯与张馨月都戴着棒球帽,一副休闲打扮看起来十分惬意。此前,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有香港媒体收到声称认识张馨月家人的读者报料,指林峯于6…
    07-30
  • 围棋史上的11月24日:18岁徐莹获第二届“女名人”

    围棋史上的11月24日:18岁徐莹获第二届“女名人”

    (文章来源:道弈,中航物业oa原标题:电视讲棋女一号竟是聂卫平小师妹)29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90年11月24日,南京会斯通集团“黄河杯”第二届中国女子名人赛在西安棋院结束。22名女棋手经过6轮角逐,18岁的北京棋手徐莹三段六战全…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