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峯陪女友逛街被偶遇 两人十指紧扣超甜蜜

2019-07-30 10:12 悠嘻资讯网
林峯,张馨月被偶遇

  近日,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 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偶遇林峯张馨月牵手逛街的照片。照片中,林峯与张馨月都戴着棒球帽,一副休闲打扮看起来十分惬意。

  此前,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 有香港媒体收到声称认识张馨月家人的读者报料,指林峯于6月1日已偷偷到女友的老家向对方求婚,还打算于自己40岁生日(12月8日)当天结婚。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智运会桥牌参赛人数创新高 裁判团队紧锣密鼓工作

    智运会桥牌参赛人数创新高 裁判团队紧锣密鼓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本届智运会桥牌项目的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xiechengwang总人数达到976人,是名副其实的“智运会第一大项”。11月9日9点30分,桥牌成年组和青年组比赛就要在金陵和君澜两大赛场同时开赛。虽然参赛人数…
    11-08
  • 永不归家的冰岛马——来自冰与火之国的精灵

    永不归家的冰岛马——来自冰与火之国的精灵

    冰岛共和国(冰岛语:Lveldisland),简称冰岛,是北大西洋中的一个岛国。位于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汇处,北欧五国之一,是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虽然紧贴北极圈,黑石铸造厂入口但却拥有世界最多国家,又被称为“冰火之国”。在这个…
    08-05
  • 总决赛陈巍胜羽生结弦44分夺三连冠 破2项世界纪录

    总决赛陈巍胜羽生结弦44分夺三连冠 破2项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12月7日,脉动卡盟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进行了男单自由滑的比赛,美国名将陈巍拿出五个四周跳的高难度成套,以完美的发挥夺得冠军,达利桑德罗实现了总决赛的三连冠伟业。羽生结弦同样拿出五个…
    12-08
  • 正在棋谱直播兵圣杯半决赛 芮乃伟VS崔精

    正在棋谱直播兵圣杯半决赛 芮乃伟VS崔精

    11月1日,日向瑛斗第十届“苏州穹窿山兵圣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半决赛在苏州穹窿山孙武书院继续进行,新浪正在为您棋谱直播本轮比赛,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芮乃伟,旋风四驱王周泓余迎战崔精,脉学之宗藤泽里菜,旋风四驱王欢迎…
    11-01
  • 天津世界杯赛揽入29金 国家举重队吹响冬训集结号

    天津世界杯赛揽入29金 国家举重队吹响冬训集结号

    2019年举重天津世界杯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近日落下帷幕,冯基平中国举重队拿下29枚金牌,其中包括11枚奥运级别总成绩金牌,打破两项世界纪录。至此2019年全年举重赛事也全部完结,国家举重队重点队员全部提前完成参加…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