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知情人士:阿尔法-罗密欧与索伯或不再延续合作

2019-10-23 16:11 悠嘻资讯网
阿尔法-罗密欧与索伯或不再延续合作

  消息人士透露,五火祭祖意大利豪华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可能在2020年底结束与索伯车队的合作并离开F1。2019年阿尔法罗密欧以冠名赞助商的形式与索伯车队,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这支车队与法拉利的关系更为密切。不过意大利媒体援引围场内人士Joe Saward的话表示,由于在赛道和民用车销量两方面均不理想,阿尔法-罗密欧正考虑不再继续与索伯车队的合作。

  不仅如此,阿尔法-罗密欧公司与车队高层也在与法拉利密切关系的问题上存在分歧,五火祭祖索伯车队的关键人物反对将自己的车队塑造成法拉利的B队。

  索伯与阿尔法-罗密欧的分道扬镳也将对车手造成影响,车队领队瓦塞尔非常希望2020年签下霍肯伯格,但法拉利则坚定地支持乔尔维纳齐。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江川:争取亚洲区拿到名额 没拿下阿根廷有点可惜

    江川:争取亚洲区拿到名额 没拿下阿根廷有点可惜

    2019年8月11日,畅宜左旋肉碱2020年东京奥运男排资格赛在宁波北仑继续展开。坐镇主场的中国男排在决定门票的关键战中2-3不敌阿根廷,无缘直接晋级东京奥运会。中国男排接应江川独揽全场最高的27分,其中扣球44扣23中,拦网1…
    08-12
  • 美巡连续五年百万富翁超百人 科普卡960万居榜首

    美巡连续五年百万富翁超百人 科普卡960万居榜首

    北京时间9月5日,连续第五年,美巡赛制造的百万富翁超过100人。2019年,百万富翁的人数为114人,追平了上一年的数字。道克-瑞德曼(DocRedman)是最后一个正式奖金超过百万美元的选手,在6站比赛中便累积到1,003,290美元。奖金王是…
    09-05
  • 国际奥委会官方声明中文版 东京奥运会延至2021年

    国际奥委会官方声明中文版 东京奥运会延至2021年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瑞士时间今晨举行视频会议,十鼠九富就不断变化的COVID-19全球疫情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展开讨论。东京2020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淳于珊珊奥林匹克大臣桥本圣子,东京都知事小池…
    03-25
  • 朱婷20分“双率”全场最高 没赢比赛却征服了对手

    朱婷20分“双率”全场最高 没赢比赛却征服了对手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猎杀潜航62019年女排世俱杯昨晚在绍兴结束首轮的较量。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坐镇的天津女排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2-3不敌意大利球队诺瓦拉无缘开门红。另外一只中国球队广东恒大女排,在科舍列娃的…
    12-04
  • “德瑞马秀”9月首演即将亮相“上合·马文化产业园”

    “德瑞马秀”9月首演即将亮相“上合·马文化产业园”

    2019年8月18日上午10时,由青岛德瑞鳌澜马术有限公司举办的“德瑞马秀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上合·马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德瑞马秀”由法国国宝级舞马大师马里奥·卢拉斯基(MarioLuraschi)先生亲自指导,同时邀请闻名…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