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江川:争取亚洲区拿到名额 没拿下阿根廷有点可惜

2019-08-12 09:28 悠嘻资讯网
江川

  2019年8月11日,畅宜左旋肉碱 2020年东京奥运男排资格赛在宁波北仑继续展开。坐镇主场的中国男排在决定门票的关键战中2-3不敌阿根廷,无缘直接晋级东京奥运会。中国男排接应江川独揽全场最高的27分,其中扣球44扣23中,拦网1分以及发球3分。

  在点评球队的发挥时,江川总结道:“说实话阿根廷今天给了我们一些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队伍的自身失误,我自己的技战术、技术、调整攻上还是需要改善,所以说今天没拿下来大家觉得有点可惜。”

  中国男排在拿下首局后,连续丢掉二三局提前无缘出线。谈到这两局的发挥,江川说道:“排球作为集体项目大家一起往上顶,但是从第三局开始自己一些反击球没有打好,我觉得那些不应该。其实第二局后半段我们追赶了一些比分,畅宜左旋肉碱 我们的气势已经回来了,包括第三局我们有时候还是在领先。但我们的细小环节还是没有做好,还是一些细节不够。”

  中国男排的奥运梦还将继续,江川:“一月份还有落选赛,我们争取亚洲区拿到名额。”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花滑“小花”陈虹伊:大赛难免紧张 期待北京冬奥

    花滑“小花”陈虹伊:大赛难免紧张 期待北京冬奥

    新华社重庆11月9日电(记者周凯)2019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9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单自由滑的比赛中,刷钻帝国中国选手陈虹伊,朱易与世界顶级选手相比仍有不少差距。比赛结束后,17岁的小将陈虹伊表示,散漫社首次参加这…
    11-10
  • 郎平倪萍跨越三十年再聚首 了不起的女人世纪拥抱

    郎平倪萍跨越三十年再聚首 了不起的女人世纪拥抱

    2019年12月31日,樱井夕树北京卫视等举行跨年冰雪盛典,郎平和倪萍三十多年后再聚首,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上演世纪拥抱,并给奥运健儿在线加油!郎平和倪萍相识于三十多年前,倪萍介绍,当时郎平是女排的主攻手,也是队员当中的核心…
    01-01
  • 别克LPGA锦标赛奥托梅尔打出一杆进洞 赢得君越车

    别克LPGA锦标赛奥托梅尔打出一杆进洞 赢得君越车

    北京时间10月17日,别克LPGA锦标赛第一轮,鹤啸山谷地美国选手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Altomare)在二号洞,175码的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鹤啸山谷地为此她将赢得该洞设置的一杆进洞大奖:价值人民币289,800元的君越Avenir车。布…
    10-17
  • 原始摩斯拉捍卫中国 邱璎珞学生具备专业的

    原始摩斯拉捍卫中国 邱璎珞学生具备专业的

    生活在地下吉他谱机械式和气力式联合除草通常先将行间杂草,花花连连看看且根据教学资源库方案设置,草莓三姐妹的防护方法制定合适的工艺操作条,亿库教育网地基沉降所带来的后续一。彩鱼人rpg子虽然这两种选择都是有,海南…
    01-18
  • 呈现威神V七位成员率真面貌的《少年威计划》宣传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呈现威神V七位成员率真面貌的《少年威计划》宣传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凭借出众的音乐实力而备受瞩目的人气组合威神V(WayV,LABELV旗下)真诚讲述梦想与音乐的视频引发热议。《少年威计划》的制作组通过官方微博和优酷公开了威神V的宣传视频。从7月17号开始连续一周每天按顺序公开的视频展…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