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朱婷20分“双率”全场最高 没赢比赛却征服了对手

2019-12-04 17:29 悠嘻资讯网
5号朱婷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猎杀潜航62019年女排世俱杯昨晚在绍兴结束首轮的较量。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坐镇的天津女排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2-3不敌意大利球队诺瓦拉无缘开门红。另外一只中国球队广东恒大女排,在科舍列娃的带领下3-1击败巴西女排联赛冠军球队米纳斯,为中国之队收获了宝贵的胜利。

  天津女排不敌诺瓦拉中国女排队长,天津女排队长朱婷独揽20分并列队内最高,南楼网其中36扣19中1发。朱婷进攻成功率53%,方舟指令wiki包括对手诺瓦拉边攻在内,朱婷的“双率”成功率+效率都是全场边攻最高,南楼网朱婷依旧是那个朱婷。

布拉科塞维奇获MVP

  虽然天津女排没能赢得开门红,安海教育信息网但朱婷的表现依旧征服了对手。诺瓦拉女排全场得分王,曾效力于广东恒大的布拉科塞维奇赛后对朱婷连连称赞,“朱婷是一位很伟大的球员。天津女排拥有朱婷水平很高,比赛很艰难。但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黄骅港船舶动态我们还可以成长。”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FE| 远景维珍车队宣布本赛季后山姆-伯德将离队

    FE| 远景维珍车队宣布本赛季后山姆-伯德将离队

    -远景维珍车队向共同打拼了六个赛季的车手SamBird表示感谢-远景维珍车队将在本周内公布第七赛季车手阵容-SamBird将继续代表远景维珍车队,全力以赴征战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第六赛季最后六场比赛今日,远景维珍车队正式宣布,…
    07-15
  • 前红牛车手:维斯塔潘就是F1中梅西

    前红牛车手:维斯塔潘就是F1中梅西

    前红牛车手罗伯特-多恩伯斯对维斯塔潘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螳螂是益虫还是害虫他认为维斯塔潘简直就是F1中的梅西。梅西是巴塞罗那球员,多届世界金球奖得主。“麦克斯-维斯塔潘是这项运动中的梅西。每过10年会出现诸如维斯…
    02-11
  • 辛辛那提赛德约遭双杀无缘决赛 俄新星和戈芬争冠

    辛辛那提赛德约遭双杀无缘决赛 俄新星和戈芬争冠

    北京时间8月18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男单半决赛较量,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3/3-6/3-6遭梅德韦杰夫逆转,继蒙特卡洛赛后再度输给对手,无缘决赛。德约科维奇和梅德韦杰夫有…
    08-18
  • 如何帮助你的马在这个夏天避免高温

    如何帮助你的马在这个夏天避免高温

    漫长的夏日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与我们的马在一起,但随之而来的是灼热指数。适应高温并不是马或马主人的新任务,但你已经备好怎么帮助你的马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了吗?马经常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自然适应。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还…
    08-24
  • 功勋教练自曝离开辛杜真实原因:实在太没有心

    功勋教练自曝离开辛杜真实原因:实在太没有心

    辛杜在今年巴塞尔世锦赛夺金书写了印度羽球的新乐章,朗雅公关公司不过被外界称作最大功臣之一的韩国籍教练金志贤却突然请辞,先前虽有报导指出金志贤是为了照顾在世锦赛期间中风的老公,才不得不作出请辞决定,老庄钱没想到…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