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美国公布体操世锦赛名单 拜尔斯领衔华裔冠军落选

2019-09-24 11:43 悠嘻资讯网
拜尔斯

  9月24日,美联社消息,美国体操协会公布了参加世锦赛的名单,爱西柚网名将拜尔斯领衔,2017年世锦赛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得主华裔女将摩根-赫德落选。

  美国女队6人为:拜尔斯、凯瑞、麦卡伦、斯金内尔、伊克尔、Sunisa Lee。不过6人中最终只有5人能上场,1人为替补,目前没有公布。

  摩根-赫德自去年12月手术之后状态一直不佳,今年8月的全美锦标赛在拜尔斯缺席的情况下只获得了全能第四名,在上周日的选拔赛上获得了第九。未能入选的还有Leanne Wong。

摩根-赫德

  自2011年世锦赛开始,美国女团还从没有让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团体冠军旁落,她们也是今年世锦赛和明年奥运会女团最被看好的队伍。美国女队本次德国斯图加特世锦赛的目标直指七连冠(奥运会+世锦赛)。

  拜尔斯表示:“能第五次代表美国参加世锦赛非常高兴”。落选的摩根-赫德送上了对队友的祝福“我为这些女孩儿们感到骄傲,爱西柚网知道她们一定会获得胜利。”

  美国男队的5人为:米库拉克、Yul Moldauer、莫迪、霍华德、维斯库斯。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国家马术队惠阳冬训 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国家马术队惠阳冬训 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日前,元太祖自助餐记者了解到,国家马术队正在惠阳区永湖镇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赛事集训,柿乃坂绫奈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是首次有备战奥运会的国家队在惠阳冬训。2019年5月,国家马术队首次获得奥运会三项赛团体赛参赛…
    01-17
  • 三奥运冠军直通赛输球 “高龄”会成国乒隐患吗?

    三奥运冠军直通赛输球 “高龄”会成国乒隐患吗?

    1月4日,阿富汗玉怎么样“地表最强12人-2020直通釜山”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23岁的周启豪依旧保持黑马之姿。在前一天淘汰大满贯得主马龙后,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他在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中又击败了许昕。另一…
    01-05
  • 美网克耶高斯晋级次轮 沙波瓦洛夫横扫同胞过关

    美网克耶高斯晋级次轮 沙波瓦洛夫横扫同胞过关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28号种子克耶高斯以6-3/7-6(1)/6-4战胜美国选手约翰逊,晋级次轮。在另一场加拿大德比中,沙波瓦洛夫6-1/6-1/6-4击败18号种子阿利亚西姆,亦晋级。克耶高斯曾在…
    08-28
  • 梁文博爆料:奥沙利文或有大新闻 他像是我家人

    梁文博爆料:奥沙利文或有大新闻 他像是我家人

    9月10日,201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梁文博在第一轮比赛中战胜宾汉姆,晋级下一轮。赛后,梁文博在新闻发布会上爆料:“可能再等两天奥沙利文会有更大的新闻出来。”谈及这场比赛,梁文博说道:“今天我整体…
    09-10
  • 历史上的今天11月21日:近百高龄征战赛场

    历史上的今天11月21日:近百高龄征战赛场

    微信公众号:道弈(微信号:daoyi6666)2年前的今天,心悦卡盟也就是2017年11月21日,日本职业棋手杉内雅男九段因突发肺炎去世,比尔泰维勒享年97岁。在11月2日杉内雅男九段还出战了日本棋圣战预选,负于小山荣美六段。杉内雅男一生…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