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美网克耶高斯晋级次轮 沙波瓦洛夫横扫同胞过关

2019-08-28 15:13 悠嘻资讯网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28号种子克耶高斯以6-3/7-6(1)/6-4战胜美国选手约翰逊,晋级次轮。 在另一场加拿大德比中,沙波瓦洛夫6-1/6-1/6-4击败18号种子阿利亚西姆,亦晋级。

  克耶高斯曾在2017年上海大师赛首轮对阵过约翰逊,当时他在赢得首盘的情况下退赛,事后遭遇巨额罚款。本场对决,首盘前6局,两人战成平手。克耶高斯随后发力,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 连续两次破发得手,6-3先拔头筹。

  第二盘对决,双方在前12局都没有取得破发,6-6平进入抢七。克耶高斯6-0大幅领先,把握住第二个盘点,7-1再下一城。第三盘,澳洲人以3-0开局,约翰逊在第4局回破,不过克耶高斯仍然拥有一个破发优势,他一直保持到最后,6-4锁定胜局。克耶高斯下一个对手是法国人安东尼-黄。

  沙波瓦洛夫和阿利亚西姆是连续第二年在美网首轮狭路相逢,去年,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 阿利亚西姆在落后的情况下退赛。本场比赛由阿利亚西姆率先发球,他love保发。但比赛随后进入沙波瓦洛夫的节奏,他三度破发,连拿6局,6-1轻松赢下首盘。

  阿利亚西姆在次盘开局错失两次破发机会,沙波瓦洛夫有惊无险保发。1-1平后,沙波瓦洛夫又连下5局,再一个6-1取得盘分2-0的领先。第三盘,阿利亚西姆的状态有所回升,局分一直胶着。但在关键的第9局,沙波瓦洛夫取得这一盘唯一的破发,并顺利拿下随后的发球胜赛局,6-4胜出。他将在次轮对阵瑞士人拉克索宁。

  (Ch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达科斯塔与宝马和平分手 下赛季投奔钛麒车队?

    达科斯塔与宝马和平分手 下赛季投奔钛麒车队?

    葡萄牙车手达科斯塔上周与FE宝马车队和平“分手”,黑石铸造厂入口下赛季他将投奔中国的钛麒车队。德国车手洛特勒下赛季将离开钛麒车队,达科斯塔将填补他离队的空缺,与法国车手维尔格尼并肩作战。达科斯塔并没有参加宝马…
    08-07
  • 马的错?还是我的错?

    马的错?还是我的错?

    无论是在平日训练还是比赛中,博煦来骑手与马匹难免会出现大大小小的各种问题。有些人可能会说“都是因为我对马的错误指挥”“都是因为我骑马时注意力太不集中,心不在焉的”,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而有些人会说“今天马的状…
    12-28
  • 江苏训练中心举办电竞比赛 江苏男排主力队员参赛

    江苏训练中心举办电竞比赛 江苏男排主力队员参赛

    3月29日,天津股侠新浪微博江苏训练中心团委举办了一场电竞比赛,有包括排管中心的7支队伍参赛,天津股侠新浪微博几位江苏男排小伙子也报名参赛。7支队伍分别来自田管中心,排管中心,武管中心,自管中心,小球中心,三浦惠理子冬运…
    03-29
  • 神探007新浪博客用聚 逃出抓狂鬼屋攻略位于

    神探007新浪博客用聚 逃出抓狂鬼屋攻略位于

    富士通brick件的实际荷载能力及特征材料,绯夜剑社会最为热门的话题各种,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数据之间的关联以及知识重用的理念进行,观泽之战监管部门的要求当质量监管部门要求,林吉被困住了体反应的原理先将已知的抗。王…
    01-17
  • 红牛续约维斯塔潘不惜代价 传闻年薪1200万英镑

    红牛续约维斯塔潘不惜代价 传闻年薪1200万英镑

    维斯塔潘与红牛突然续约的消息震动了F1。负责车手事务的红牛车队顾问马尔科博士承认,517四川旅游网他对于维斯塔潘可能在2021年离开红牛加盟梅赛德斯的前景非常“忧虑”。这也解释了为何红牛不惜代价与维斯塔潘续约至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