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11月21日:近百高龄征战赛场

2019-11-22 11:17 悠嘻资讯网
杉内雅男

  微信公众号:道弈(微信号:daoyi6666)

  2年前的今天,心悦卡盟也就是2017年11月21日,日本职业棋手杉内雅男九段因突发肺炎去世,比尔泰维勒享年97岁。在11月2日杉内雅男九段还出战了日本棋圣战预选,负于小山荣美六段。

  杉内雅男一生为棋奋斗,职业生涯正式对弈1564局对局,取得883胜677败,12盘平局另有2局无胜负。杉内雅男1937年入段,1959年九段,曾在1959年夺得第4届快棋名人战头衔,1963年在第7届围棋选手权战2比1击败林海峰,各得其所造句1976年获第2届天元战亚军,2004年达成800胜。

  杉内雅男夫人杉内寿子八段也已90岁高龄,阿里布达年记依然活跃在职业棋战。两位年近百岁的围棋伉俪一同奋战在棋坛之上曾是棋界一道亮丽的风景。

  杉内雅男赠送陈毅元帅名誉七段

  杉内雅男与中国棋界也颇有渊源,艾丽森·汉尼根早在1963年,杉内雅男曾担任日本围棋代表团团长访问中国,在这次访问过程中,艾丽森·汉尼根杉内雅男九段和宫本直毅八段分别代表日本棋院和关西棋院将“名誉七段”的称号赠送给了陈毅元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奥运延期而奥运村却已经卖了 住户孩子上学咋办?

    奥运延期而奥运村却已经卖了 住户孩子上学咋办?

    东京奥运延期,麻烦的不止是和体育有关的运动员组织和转播商,还有购买了奥运村,准备让孩子上学的家长。奥运会因为参加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裁判众多,因此历史上一般都是建设一个可以居住的奥运村,凯登克劳斯赛后作为住宅卖掉。…
    04-03
  • 新冠肺炎疫情致比赛取消 纳达尔离开美国回西班牙

    新冠肺炎疫情致比赛取消 纳达尔离开美国回西班牙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蔓延,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美国境内的疫情也越来越严重,NBA爵士队球星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NBA无限期停摆,在网球方面,沥青滴漏实验印第安维尔斯…
    03-12
  • 被评旺男主 杨紫:这么说不公平 磨灭了他们的努力

    被评旺男主 杨紫:这么说不公平 磨灭了他们的努力

    杨紫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亲爱的热爱的》连续在暑假热播,与其搭档的男演员邓伦,梵蒂冈机密档案室罗云熙,李现等也因剧走红,有网友据此称赞杨紫是“旺男主锦鲤体质”,对此,杨紫近日受访时被问及此事,工作人员本想阻止,但…
    07-30
  • 唐代马术运动

    唐代马术运动

    唐代盛行的马术运动有,ailete425马球,骑马拔河,贞德·辉夜骑马跨栏,骑马乐舞,寻找奈尔萨拉库骑马泼水等。骑马拔河由唐明皇兴起将其命名为为“拖钩”:把十根缆绳绞在一起,中间挂一只银色巨钩,两队选手各十人,每人骑一匹马,用双…
    02-09
  • 沈富麟回归原因与郎平一样 江川担任中国男排队长

    沈富麟回归原因与郎平一样 江川担任中国男排队长

    昨晚中国男排结束训练后,手机大全友人网主帅沈富麟接受了央视记者的专访。能够在中国男排困难时刻挺身而出,究其原因沈指导的答案与当年郎指导重掌中国女排教鞭时不谋而合,桃园跑商攻略那便是祖国需要。沈指导表示这是排…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