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梁文博爆料:奥沙利文或有大新闻 他像是我家人

2019-09-10 15:03 悠嘻资讯网
梁文博

  9月10日,201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梁文博在第一轮比赛中战胜宾汉姆,晋级下一轮。赛后,梁文博在新闻发布会上爆料:“可能再等两天奥沙利文会有更大的新闻出来。”

  谈及这场比赛,梁文博说道:“今天我整体表现还可以,5比2领先后感觉想赢了,心里有一些变化,对手给了我一些压力,最后一局我确实运气非常好。第一颗红球打进中袋进了给自己很多信心,打起来没有那么专注,希望下一场比赛我吸取教训,好好对待。”

  在下一轮中,梁文博将对阵马克-艾伦。此前,马克-艾伦曾表示梁文博打法奇特,但还能赢球,认为自己胜率不高。对此,蜜蜡五行属什么 梁文博表示:“之前我和他的战绩,我记得去年我输给过他一次,其他比赛我赢过他6次,但我应该不要在意之前的比赛。他这两年的状态非常好,我主要把自己的实力打出来,对阵谁都是一样的,想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在旅英职业选手委员会方面,丁俊晖担任主任,梁文博是副主任,他们之间在这个方面是否有过沟通呢?对此,梁文博答道:“我和他是非常好的朋友,也会沟通,希望尽我们的努力来给年轻选手提供更好的训练场所,蜜蜡五行属什么 给他们传授一些经验。”

  说到梁文博,很多人自然会想到奥沙利文,他们之间是亦师亦友的角色关系。此前在惠州进行的表演赛,奥沙利文也是受到了梁文博的邀请来参赛。对于“火箭”,梁文博有很多感谢的话想说:“前两年我的战绩进步很快,曾排到第11名,是因为他之前在教我出杆的动作。可能这两年我放松了一些,今年我想好好打比赛,多参加一些比赛,把状态稳定下来,我也希望和他的友情延续下去。”

  在梁文博看来,除了亦师亦友的关系,奥沙利文对他而言既是朋友也是家人,他透露道:“奥沙利文说希望今后能多来中国,可能再等两天奥沙利文会有更大的新闻出来,我再和他确定一下。”

  (董正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神木杯业余围棋团体赛开幕 王汝南时越与棋迷互动

    神木杯业余围棋团体赛开幕 王汝南时越与棋迷互动

    10月26日,verypsp阅读权限首届“神木杯”全国业余围棋团体公开赛暨第十五届中国西部省区围棋邀请赛在神木宾馆盛大开幕。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世书,dnf解救特伦斯站长神木市委副书记蔡文东,SNIS…
    10-29
  • 丁俊晖想为女儿拼尽全力 英媒点赞火箭赞他教父

    丁俊晖想为女儿拼尽全力 英媒点赞火箭赞他教父

    第三次加冕英国锦标赛的冠军,舞蹈演员陶金英国媒体这次没有吝啬赞美的词汇,对丁俊晖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14年来,中国相继有很多球员闯入世界前32,柳叶合心但没有一个能与丁俊晖的成绩相提并论的球员。BBC等媒体都在赛后…
    12-09
  • WRC瑞典站:异常气候致赛段缩减 埃文斯夺冠

    WRC瑞典站:异常气候致赛段缩减 埃文斯夺冠

    当地时间2月13日至16日,王记外婆香2020年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第二站的比赛在瑞典西部图斯比(Torsby)地区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丰田车队的英国车手埃文斯获得全场冠军,现代车队的爱沙尼亚车手塔纳克落后埃文斯12.7秒…
    02-17
  • 大意失荆州 KHL万科龙加时结束前一秒遭绝杀

    大意失荆州 KHL万科龙加时结束前一秒遭绝杀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本次主场系列赛的第三个对手:北方钢铁队。本场比赛共有7名中方球员进入大名单,其中韦瑞克在次节打破僵局。可惜第三节北方…
    10-16
  • 世界冠军在他手下变成小学生 用红笔勾勒辉煌人生

    世界冠军在他手下变成小学生 用红笔勾勒辉煌人生

    施之皓的口头禅是“要对球好一点儿”。不管打球还是做人,远古巨兽大复活怀有一颗感恩之心,一直是施之皓的基本价值观。在球员时代,施之皓曾与蔡振华等人为中国队夺回斯韦思林杯,执教中国女队时,施之皓多次率队获得奥运会和…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