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林更新参加电竞比赛刚出场就被淘汰:眼镜影响了我的步伐

2019-09-03 09:16 悠嘻资讯网

林更新称被眼镜影响

林更新称被眼镜影响

  8月30日,林更新参加某电竞比赛,然而一出场即被淘汰,贷易查中国第一家 网友调侃“九亿少女梦碎”。当晚,林更新发文回应此事,贷易查中国第一家 表示“对于一个热血青铜,要求会不会太高了? 怪我吗?要怪就怪这个眼镜影响了我胜利的步伐。”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剧版《指环王》制作费达10亿 《权游》等幕后参与

    剧版《指环王》制作费达10亿 《权游》等幕后参与

    新京报讯美国时间7月27日,亚马逊在电视评论家协会夏季新闻发布会上,曝光了剧版《指环王》背后的主创团队。该剧幕后团队阵容强大,都参与过《权力的游戏》,《大西洋帝国》《绝命毒师》《黑道家族》《星球大战》《侏罗纪世…
    07-29
  • 反兴奋剂机构主席:担心罗琴科夫法案伸手过长

    反兴奋剂机构主席:担心罗琴科夫法案伸手过长

    新华社波兰卡托维兹11月6日电(记者刘旸,提手旁上下马向菲,上海港区导航张章)第五届世界反兴奋剂大会在这里举办期间,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主席里迪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美国众议院前不久通过的“罗琴科夫反兴奋剂法案”表示担…
    11-07
  • 水谷隼因伤退出匈牙利赛 伊藤美诚只剩女单一项

    水谷隼因伤退出匈牙利赛 伊藤美诚只剩女单一项

    2月21日,挺菲门国际乒联官方消息,日本选手水谷隼因为颈部伤病退出匈牙利赛,他与伊藤美诚的混双也退赛。今年6月就将年满31岁的水谷隼近年来伤病不断,大量传送减负此前的全日本赛也没有参加单打的比赛。虽然入围了日本奥运…
    02-21
  • 伤病+签证一度困扰库兹娃 重回四强证明老当益壮

    伤病+签证一度困扰库兹娃 重回四强证明老当益壮

    美国,辛辛那提-斯维特拉娜·库兹涅佐娃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手腕和膝盖受伤后,终于强势回归巡回赛,她将这归功于自己的态度、化繁为简的心态和成熟的表现。前世界第二、两届大满贯得主、现排名154位的俄罗斯老将上周在多伦多…
    08-17
  • 马云帕奎奥联手叫板梅威瑟:任意时间任意地点

    马云帕奎奥联手叫板梅威瑟:任意时间任意地点

    日前,周乙原型帕奎奥的妻子Jinkee发布了帕奎奥与马云的合影,SNIS-410配文:“感谢马云的邀请”。随后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众多明星点赞。在一段流传的视频中,马云和帕奎奥对打,琴瑟情未了化身拳击手的马云出拳凶猛,动作相当犀…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