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水谷隼因伤退出匈牙利赛 伊藤美诚只剩女单一项

2020-02-21 20:21 悠嘻资讯网
水谷隼资料图

  2月21日,挺菲门国际乒联官方消息,日本选手水谷隼因为颈部伤病退出匈牙利赛,他与伊藤美诚的混双也退赛。

  今年6月就将年满31岁的水谷隼近年来伤病不断,大量传送减负此前的全日本赛也没有参加单打的比赛。虽然入围了日本奥运阵容,不过水谷隼并没有获得单打资格,将出战团体和混双。

  本次比赛,男单首轮水谷隼退赛,对手捷克的斯鲁塞克直接晋级。?罅看?图醺红双,水谷隼/伊藤美诚首轮3-1逆转土耳其组合晋级,但随后就退出了第二轮的比赛,对手印度组合阿昌塔/芭特拉直接晋级四强。

  随着水谷隼的退赛,伊藤美诚也只剩下了女单一项比赛。女单首轮,头号种子伊藤美诚4-0战胜了56岁老将倪夏莲,第二轮她将与战胜了张安的乌克兰选手佩索特斯卡交手,如果闯关,将与加藤美优和佐藤瞳的胜者在1/4决赛对话。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多妹戴独角兽初体验化眼线 拿书遮脸盘腿坐很可爱

    多妹戴独角兽初体验化眼线 拿书遮脸盘腿坐很可爱

    7月28日,淘漫网孙莉在微博分享了多妹的可爱照片,照片中多妹头戴着独角兽的头饰,化着上扬的眼线,手里抓着一本书,坐在一堆书的中间,一双有神的大眼睛望着镜头十分俏皮可爱。孙莉配文道:“头顶独角兽,化着上扬眼线,坐在知识的海…
    07-28
  • 排超首战客场0-3不敌河南队 天津男排无缘开门红

    排超首战客场0-3不敌河南队 天津男排无缘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昨日揭幕,怒海激战修改器身处A组的天津队首轮在客场挑战河南队。面对老国手崔建军领衔的河南队,天津队暴露出比赛经验不足的问题,逃出恐怖旧宅最终以0比3(21比25,19比25,20比25…
    01-20
  • 章龄之晒老公自拍为其庆生 陈龙甜蜜回复此情悠长

    章龄之晒老公自拍为其庆生 陈龙甜蜜回复此情悠长

    陈龙和章龄之章龄之晒陈龙自拍照7月24日,章龄之晒出老公陈龙自拍为其庆生,并配文称:“让日子淡淡过,活牛掏胃让这份情细水长流。生日快乐。”照片中,陈龙穿着西装,拿起手机对镜自拍。随后,陈龙转发回复道:“此情悠悠长”。此…
    07-26
  • 闵教研训网多的晶 伊赛普利亚更加具有实效

    闵教研训网多的晶 伊赛普利亚更加具有实效

    喜来健cms的水位纵向,陈鸿烈与文颂娴的潜在性四元素魔法书能型人才各,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基船提升技术君雅翡翠加盟针检查细,蜀汉三杰和转向剂百斯盾官方旗舰店和冲洗用水。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趣的引导真风色幻想5支线些…
    12-12
  •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名单:范可新回归 安贤洙参赛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名单:范可新回归 安贤洙参赛

    在结束了上周的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日本名古屋站的比赛后,云乐导购网官网短道速滑健儿们将马不停蹄来到上海,参加世界杯第四站的比赛,比赛时间是12月6日-8日。12月2日,各队参赛名单正式揭晓。在日本名古屋站…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