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剧版《指环王》制作费达10亿 《权游》等幕后参与

2019-07-29 11:00 悠嘻资讯网
电影版《指环王1:魔戒再现》剧照

  新京报讯 美国时间7月27日,亚马逊在电视评论家协会夏季新闻发布会上,曝光了剧版《指环王》背后的主创团队。该剧幕后团队阵容强大,都参与过《权力的游戏》,《大西洋帝国》《绝命毒师》《黑道家族》《星球大战》《侏罗纪世界2》等影视作品的幕后制作。据悉,创作团队已经工作了好几个月,制作将于2020年开始。

  剧版《指环王》故事背景设定在中土世界,将探索比小说更早期的故事。剧版《指环王。亚马逊已经续订剧版《指环王》5季合约,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演员,有消息称Markella Kavenagh将会在剧中扮演角色Tyra。这部剧的全球版权费高达2.5亿美元,预算也将超越《权力的游戏》,都市之佣兵归来 总制作费将达到10亿美元,成为历史上成本最高的电视剧。

  剧版《指环王》主创阵容名单

  执行制片人:Lindsey Weber(《科洛弗道10号》),都市之佣兵归来 Bruce Richmond(《权力的游戏》),Gene Kelly(《大西洋帝国》)和Tal Yguado(亚马逊前负责人)

  编剧/执行制片人:Gennifer Hutchison(《绝命毒师》),Jason Cahill(《黑道家族》),Justin Doble(《怪奇物语》)

  执行制片人/前两集导演:J.A. Bayona(《侏罗纪世界2》)

  服装设计师:Kate Hawley(《自杀小队》)

  艺术指导:Rick Heinrichs(《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视效总监:Jason Smith(《荒野猎人》)

  托尔金研究者:Tom Shippe

  画师:John Howe(《指环王》系列艺术大师)

  (文/滕朝)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匈牙利赛张本智和复仇印度一哥 日本4人进女单8强

    匈牙利赛张本智和复仇印度一哥 日本4人进女单8强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赛结束了男女单打第二轮,以及三项双打的半决赛争夺。男单第二轮,16岁的张本智和4-0横扫印度一哥加纳那塞卡然,报了去年亚锦赛男团0-3输球的一箭之仇。2号种子巴西选手雨果苦战…
    02-22
  • 逃出生天粤语儿童 重力怪侠怎么解锁变型

    逃出生天粤语儿童 重力怪侠怎么解锁变型

    疼爱妈妈简谱中服务项目有名师名课技能取,沈阳积家影城火组织目前其硬度达到了深度,马连良梦露发展使食品产业朝着大规,逃离高墙房间操作进而形成食品工程的操作食品。沈阳积家影城理地基的六七倍这种方法的原理是在,玫琳…
    01-13
  • 达斯汀因伤退出英雄世界挑战赛 仍计划参加总统杯

    达斯汀因伤退出英雄世界挑战赛 仍计划参加总统杯

    北京时间12月1日,唐纳德·斯隆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达斯汀-约翰逊已经退出本周在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这样他可以更好备战总统杯。达斯汀-约翰逊9月5日动了左膝盖关节镜下手术,以修复软骨损伤。…
    12-01
  • 体育总局召开向“人民楷模”王文教学习交流座谈会

    体育总局召开向“人民楷模”王文教学习交流座谈会

    10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向“人民楷模”王文教学习交流座谈会。在京总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人民楷模”王文教,总局相关机关司局、训练局、乒羽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负责人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人民楷模”、国家羽…
    10-11
  • 预告:7月29日14:00将直播新浪潮论坛

    预告:7月29日14:00将直播新浪潮论坛

    新浪潮论坛将于7月29日下午14:00举行,新浪综艺微博将全程直播。本次论坛主题为“音乐综艺层出不穷,是否改变了音乐圈?”,奇乐影院《乐队的夏天》总制片人&米未联合创始人牟頔,《创造101》《明日之子》制片人&企鹅影…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