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伤病+签证一度困扰库兹娃 重回四强证明老当益壮

2019-08-17 15:06 悠嘻资讯网
库兹涅佐娃

  美国,辛辛那提 - 斯维特拉娜·库兹涅佐娃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手腕和膝盖受伤后,终于强势回归巡回赛,她将这归功于自己的态度、化繁为简的心态和成熟的表现。前世界第二、两届大满贯得主、现排名154位的俄罗斯老将上周在多伦多重返北美硬地球场,这是她自五月初以来的第三站比赛。

  在获得加拿大签证的11个小时后,库兹涅佐娃便在多伦多的赛场上取得了胜利,其中包括直落两盘击败维基奇,尽管她随后输给了哈勒普。本周,在辛辛那提站上击败了塞瓦斯托娃、雅斯特雷姆斯卡、和斯蒂文斯、卡普之后,这位34岁的俄罗斯老将打进了自2018年华盛顿站以来的首个硬地半决赛。

  库兹涅佐娃说:“我很高兴。“我没想到回归后这么快就能打得这么好。

  “在这趟旅行之前,我一直在等待签证。我在家按照卡洛斯·马丁内斯教练布置的任务训练了三周,试着按照程序去做。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不同的经历,因为我一直有一个教练,然而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

  “你必须变得更加成熟,必须承担这个责任。其他球员,也许还有我,会不惜一切代价让别人过来做这件事。但是我相信网球让我成熟,让我体验不同的事情,让我变得更好。”

  “这不只是结果的问题,网球成就了我,以及教会我如何开始承担责任。即便我在球场上也能感觉到。”

  对于库兹涅佐娃来说,过去的12个月极为艰难,她因为手腕受伤而被迫错过了赛季初的比赛,然后又因为膝盖受伤而苦苦挣扎,最后等到4月份才在红土赛场开始她的新赛季。在今年的红土及草地赛季,她交出了5胜7负的成绩单。

  库兹涅佐娃说:“我一直在换教练,原始哈卡莱神像 我在球场外的不同领域都很挣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无法管理好所有的事情。我受伤了,我有不同的问题,很多问题。所以现在,我终于回到了应有的位置。我真的很高兴能在场上训练。”

  “我在球场上热身时听到我在2000年成为职业球员,现在已经2019了。所以基本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和我赢得美网时的岁数一样久了。在这19年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你不可能一直保持100%的投入。所以现在我34岁了,有时候我没有那么多的意愿去离开家里去旅行。“

  “我和教练有矛盾。我的个人生活有问题。我有问题。然后我遇到了签证问题。”据库兹涅佐娃说,她在2月份申请了美国和加拿大签证,但截至7月25日,签证还没有签发。库兹涅佐娃在社交媒体上向粉丝们解释说,原始哈卡莱神像 由于签证问题,她无法在华盛顿站卫冕。

  库兹涅佐娃说:“我没有参加太多比赛,所以我一直在训练,我想打满尽可能打满赛季。”“如果我不到美国参赛,我该怎么办?”我的排名会跌出前200。我可能要到赛季末才打球。如果只是参加中国赛季也许对我意义不大。?者干脆不打了。”

  “所以很多事情需要考慮,但这已经超出了我的控制。”

  库兹涅佐娃最终在启程多伦多之前的周二获得了签证,并乘坐最近一班飞机前往加拿大。

  库兹涅佐娃说:“没有什么是容易的。我在很多比赛中都拿不到外卡,也无法参加资格赛。这一切都令人分心,我找不到自己的路。”

  “所以我花了一些时间,尝试做出改变,改变我看待生活的方式。这一切都改变了我,我非常乐意在这里打球。”

  当库兹涅佐娃开始为北美硬地赛场做准备时,她与前教练卡洛斯·马丁内斯重聚,马丁内斯目前是卡萨金娜的教练。在与库兹涅佐娃和卡萨金娜讨论之后,马丁内斯通过他学院的其他教练向库兹涅佐娃提供了帮助,同时也尽可能地与库兹涅佐娃合作。

  库兹涅佐娃说:“当我问卡洛斯是否能帮助我时,他刚刚开始和卡萨金娜合作。“我说,听着,我不想打断你。我理解卡萨金娜需要他,因为她有很长的职业生涯前景,她有很大的潜力。于是马丁内斯说:“我会尽力帮助你的,我会给介绍其他教练给你。”这对我来说很有用。我现在不需要一直有马丁内斯的,我很高兴他现在为我所做的一切。”

  库兹涅佐娃对卡萨金娜说:“如果你需要什么,我都可以帮你。我在赛场上更有经验,我可以帮你解决一些事情,很感谢你让卡洛斯提供帮助。”

  “她(对此)并不介意。我很欣赏这一点。我将沿用西班牙教练并且在西班牙训练,我相信这很适合我,以及我的比赛风格,尽管我想在俄罗斯生活和训练。”

  库兹涅佐娃是网坛中最受尊敬和爱戴的球员之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库兹涅佐娃说:“有一天我坐在莫斯科,身边没有人可以闲聊。?有三天就要比赛了,我不确定我是否能拿到去加拿大的签证。米哈伊尔·尤兹尼打电话给我说我想打球。所以他来和我练了两天。这对我帮助很大。”

  当被问及复出后的目标是什么时,库兹涅佐娃说,她的目标很简单。

  “为了赢得比赛,”她说。“只是享受比赛。如果我享受比赛,那胜利甚至不是最终的目标。这只是为了享受比赛,打出我的风格。就是这样。这是非常简单的。”

  “我经历了一些事情,这些事情让我看待事情的态度和价值观发生了变化,现在我在球场上感觉更成熟了。明年将是我职业生涯的第20个年头,所以我最好成熟一点,”她笑着说。

  作为2004年的冠军,库兹涅佐娃进入了美网的正赛名单,鉴于她在多伦多和辛辛那提的表现,她似乎准备成为签表中威胁最大的非种子选手之一。

  库兹涅佐娃说:“我需要抽到幸运的签,比如去年美国的大威,法网穆古鲁扎。签表的优势将非常有用,但不管怎样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打得很好,所以我很开心。本来要打布朗克斯站的,但我觉得没关系,我已经打了足够的比赛。我很开心,我在做一些正确的事情。我还在进步,这感觉很棒。”

  “把事情化繁为简是一种享受。”

  (WTA中文官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夫妻档把赛道当成约会地 跑13.14公公里表白对方

    夫妻档把赛道当成约会地 跑13.14公公里表白对方

    告白的方式多种多样,龚美玲和黄业衡这对时常出没于马拉松赛道上的夫妻档,可谓是靠实力玩出新花样。每逢情人节或各自生日,他们就为对方跑个5.20公里或13.14公里来表达爱意,别提多浪漫了,就连她们的女儿燕燕都忍不住表示被…
    04-17
  • 渡边勇大:终于打出满意的比赛 与中国组合有差距

    渡边勇大:终于打出满意的比赛 与中国组合有差距

    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上,土饱马什么成语日本排名世界第三的混双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击败了中国的何济霆/杜玥,蝉联了冠军。赛后回到日本,蜜蜡五行属什么渡边勇大谈到了香港因为一些暴徒打砸导致的混乱,他说:“我还是第一次…
    11-18
  • 皮西尼尼将以新角色参与欧锦赛:想以意大利队为主角解说决赛

    皮西尼尼将以新角色参与欧锦赛:想以意大利队为主角解说决赛

    在2019年女排欧锦赛中,球迷们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前意大利女排国手皮西尼尼,她将担任一家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从她专业的角度去解读意大利女排的表现。日前,皮西尼尼面对媒体道出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今年5月,在第7届冠…
    08-24
  • 来自五个大师级舞步骑手的训练建议

    来自五个大师级舞步骑手的训练建议

    每一次转换都很重要如果你每次都让马在向下的转换中完全放松下来,魏桥创业人论坛那么它在赛事中也会这么做。不要急于催促他们,给你的马足够的时间去找到他自己的腿。慢步时也要工作起来人们总会忘记在慢步中也保持工作…
    08-19
  • 杭州国际锦标赛首创男女混合团体赛 悬念多好奇多

    杭州国际锦标赛首创男女混合团体赛 悬念多好奇多

    北京时间8月26日,通常情况下,面对一场比赛,已经转职业4年的张维维不会有那么问题。同样,国内规则专家、女子中巡赛事总监冯力源也不用费那么口舌向记者解释,可能出现的诸多情况。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由男女中巡共同认证…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