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麻辣鸡自曝已和男友登记结婚 二人16岁时便相识

2019-07-31 09:57 悠嘻资讯网
麻辣鸡和男友 麻辣鸡和男友已经登记结婚 麻辣鸡自曝与男友Kenneth Petty已经于近日进行了婚姻登记。

  据外国媒体报道,麻辣鸡Nick Minaj在《Queen Radio》节目上上透露,文化+界+都市 她与男友Kenneth Petty已经于近日进行了婚姻登记。

  据报道,麻辣鸡表示自己已经得到了从前渴望的东西,即幸福。对她来说,寻找快乐是很难的,而她不想为此牺牲任何人人和事。现在她很享受自己的休息时间。

  据悉,麻辣鸡与男友于去年12月公开恋情,二人感情一直十分甜蜜。二人16岁起在皇后区相识长大,文化+界+都市 去年年底正式交往。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术公园|活动无限等你来探索———2019马术公园3.0版本

    马术公园|活动无限等你来探索———2019马术公园3.0版本

    今年,马术公园将吸引更多的骑手走下赛场,通过更多趣味互动链接骑手、马术迷、观众、品牌等不同角色,成为专门为热爱马术的所有人群设计的“骑士乐园。”在这里,没有身份的区分,没有年龄的限制,只有对马术运动发自内心的热爱…
    10-10
  • 马也需要“私人空间”

    马也需要“私人空间”

    1。马是一种怎样的动物?马是一种逃跑型动物,肥猪网发现情况不对,撒腿就跑。因此牵遛马匹要记住它会在不安和不熟悉的环境下选择逃跑。当马匹判断无法逃跑的情况下,它可能会采取踢蹴和咬来保?自己。在接触不熟悉的马匹或者…
    12-31
  • 女子排名:高真荣36周高居世界第一 前十座次未变

    女子排名:高真荣36周高居世界第一 前十座次未变

    北京时间1月14日,王国强的新浪博客由于全球各个女子巡回赛都还没有开启2020赛程,所以女子世界排名的变化不大,大冒险之迷失雪山世界前十位没有改变,新万影网排序如下:(1)高真荣,(2)朴城炫,(3)内莉-科达,(4)姜孝林,(5)金世煐,(6)畑冈奈纱,(7)李…
    01-14
  • 呈现威神V七位成员率真面貌的《少年威计划》宣传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呈现威神V七位成员率真面貌的《少年威计划》宣传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凭借出众的音乐实力而备受瞩目的人气组合威神V(WayV,LABELV旗下)真诚讲述梦想与音乐的视频引发热议。《少年威计划》的制作组通过官方微博和优酷公开了威神V的宣传视频。从7月17号开始连续一周每天按顺序公开的视频展…
    07-27
  • UFC249新增两对阵 安卡拉耶夫VS库特莱巴重赛在列

    UFC249新增两对阵 安卡拉耶夫VS库特莱巴重赛在列

    UFC中国讯俄罗斯新星伊斯兰姆-马哈切夫(IslamMakhachev)终于找到了一位对手,他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UFC249中出战亚历山大-赫尔南德斯(AlexanderHernandez)。此外,马戈梅德-安卡拉耶夫(MagomedAnkalaev)VS…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