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UFC249新增两对阵 安卡拉耶夫VS库特莱巴重赛在列

2020-03-10 15:36 悠嘻资讯网
安卡拉耶夫击败库特莱巴的结果极具争议

  UFC中国讯 俄罗斯新星伊斯兰姆-马哈切夫(Islam Makhachev)终于找到了一位对手,他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UFC249中出战亚历山大-赫尔南德斯(Alexander Hernandez)。此外,马戈梅德-安卡拉耶夫(Magomed Ankalaev) VS 艾恩-库特莱巴(Ion Cutelaba)的重赛也将在当晚上演。

  伊斯兰姆-马哈切夫目前战绩为18胜1负,文正教务其中3次KO,7次降服获胜。这位28岁的俄罗斯新星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7胜1负的出色战绩,并且正处于6连胜的绝佳状态中。马哈切夫在过去4年多时间里先后击败了尼克-伦茨(Nik Lentz),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等颇具实力的对手,去年又连续两场以一致判定取胜,已经进入了官方的轻量级排名榜暂居第14位。

  亚历山大-赫尔南德斯目前战绩为11胜2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UFC的唯一败绩是在去年1月与“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的较量中被对手在第二回合TKO终结。除此之外,赫尔南德斯在其余的3场UFC比赛中全部取胜,包括在首秀中43秒爆冷KO老将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以及在去年7月一致判定战胜弗朗西斯科-特里纳尔多(Francisco Trinaldo),官方排名紧随马哈切夫之后。

  而艾恩-库特莱巴与马戈梅德-安卡拉耶夫在今年2月29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69中刚刚交手过,安卡拉耶夫在第一回合38秒TKO取得了胜利。但由于裁判终止比赛的时间极具争议,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管理系统因此也促成了这场重赛的发生。

  马戈梅德-安卡拉耶夫目前战绩为13胜1负,其中8次KO终结对手。他在2018年的UFC首秀中被保罗-克雷格(Paul Craig)在比赛结束前1秒钟时以三角绞降服,失去了原本已经到手的胜利。不过在那之后他3战3胜,并两次KO/TKO终结对手。而凭借着击败库特莱巴,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管理系统他也首次进入到了UFC轻重量级的榜单之中。

  艾恩-库特莱巴目前战绩为15胜5负1无结果,其中12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这场比赛之前输给过过杰拉德-康恩尼尔(Jared Cannonier)以及巴西名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等强劲的对手,而胜绩方面则有3次首回合KO/TKO终结对手的出色表现,包括用时22秒拿下巴西人恩里克-达-席尔瓦(Henrique da Silva)。

  UFC249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拳迷们期盼已久的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VS 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的轻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哪吒》单日票房超《疯狂动物城》 创动画新高

    《哪吒》单日票房超《疯狂动物城》 创动画新高

    《哪吒之魔童降世》7月27日,粉小狞新浪微博据猫眼数据,截至19点54分,《哪吒之魔童降世》单日分账票房达1.67亿(不含服务费),超越《疯狂动物城》创造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新纪录。截止单日分账票房破动画电影纪录节点,《哪吒之魔…
    07-27
  • 女子围甲井冈山站开幕 林建超:热情献唱拼搏激弈

    女子围甲井冈山站开幕 林建超:热情献唱拼搏激弈

    10月17日,2019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中信·井冈山站开幕式在井冈山举行。开幕式上,女子棋手共同上台,献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语重心长寄语女棋手:围棋不仅需要技术,而且需要精神。当…
    10-17
  • 排超津京大战即将打响 王宝泉:朱婷有可能登场

    排超津京大战即将打响 王宝泉:朱婷有可能登场

    津云新闻讯:2019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将于12月24日正式打响,执掌美女世界作为在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联赛此后的比赛中均坐拥主场优势,不白活一回简谱人民体育馆也将在12月24日晚等待卫冕冠军北…
    12-24
  • 新华社:中伊男排差距在哪?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新华社:中伊男排差距在哪?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在不久前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中,原始摩斯拉中国男排0:3脆败于亚洲冠军伊朗队,自北京奥运会以东道主身份冲入前八名之后连续三次无缘奥运会。对比亚洲霸主伊朗队,我们的差距究竟在哪里?其一,从比赛过程来看,中国…
    01-18
  • 都是小女孩!陈辉:面对《乐队》对接人没办法

    都是小女孩!陈辉:面对《乐队》对接人没办法

    在29日的“音乐综艺是否改变音乐圈”新浪潮论坛上,《乐队的夏天》制片人牟頔被问到节目组和选手想选的曲有冲突怎么办时表示,节目组工作人员和乐队肯定各有侧重,但就《乐队》节目来说,节目组是尽量放低自己诉求,尽最大程度…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