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女子排名:高真荣36周高居世界第一 前十座次未变

2020-01-14 11:15 悠嘻资讯网
高真荣

  北京时间1月14日,王国强的新浪博客由于全球各个女子巡回赛都还没有开启2020赛程,所以女子世界排名的变化不大,大冒险之迷失雪山世界前十位没有改变,新万影网排序如下:

  (1)高真荣,(2)朴城炫,(3)内莉-科达,(4)姜孝林,(5)金世煐,(6)畑冈奈纱,(7)李晶恩,(8)布鲁克-亨德森,(9)李旻智,(10)莱克西-汤普森。

  这是高真荣连续第24个星期,总共36个星期处于女子世界第一位上,在时间上仅次于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158周),虎跃快客网上订票曾雅妮(109周),朴仁妃(106周),新万影网高宝璟(104周)以及索伦斯坦(60周)。

  高真荣上一周刚刚被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评选为2019年最佳女子球员奖,当前的平均分为9.15分,领先朴城炫(6.51分)2.64分,美通卡使用范围应该说在相当一段时间都会继续处于那个位置。

  中国排名前十选手如下,她们的排序没有发生改变,世界排名略有变动:(1)冯珊珊(23位),(2)刘钰(36位),(3)阎菁(80位),(4)林希妤(123位),(5)鲁婉遥(179位),(5)张维维(180位),(7)刘艳(252位),(8)杜墨含(254位),(9)刘瑞欣(275位),(10)刘文博(308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子排名:畑冈奈纱冲到第三位 冯珊珊21刘钰39

    女子排名:畑冈奈纱冲到第三位 冯珊珊21刘钰39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日本国内赢得第二场大满贯,20岁选手畑冈奈纱(NasaHataoka)的世界排名已经冲到了第三位,达到生涯峰值。畑冈奈纱在三重县椰子派度假村白山山村高尔夫俱乐部皇后球场领先3杆,四年之中第三度赢得日本女子公…
    10-08
  • 浙媒:“双李”恩怨太多 李矛现在出山水到渠成

    浙媒:“双李”恩怨太多 李矛现在出山水到渠成

    21年,李矛苦等了21年,还好天遂人愿,终成正果。昨天上午,羽毛球爱好者终于盼来了中国羽协一纸任命,宣告这位漂泊江湖多年的61岁浙江羽球游子,再度回归中国羽毛球队协助男单训练,给陷入低谷的国羽打了一针强心剂。一纸官宣李矛…
    09-06
  • 冠军系列赛北京站即将打响孙杨领衔选手抵京

    冠军系列赛北京站即将打响孙杨领衔选手抵京

    1月16日,泯灭之幽灵距离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北京站)开赛还有2天,受邀参赛的各国游泳选手陆续抵达北京,刚结束深圳站比赛的孙杨等选手也顺利转场北京并亮相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国际…
    01-17
  • 女友怀孕杨政龙即将当爸 容祖儿开心宣布做小姑妈

    女友怀孕杨政龙即将当爸 容祖儿开心宣布做小姑妈

    杨政龙与女友黄子菲杨政龙早前跟容祖儿传绯闻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的33岁小儿子杨政龙昨天(7月28日)宣布,其27岁的KOL女友黄子菲(Ava)有喜。她在社交网上载与杨政龙甜蜜亲嘴照片,和一张与杨…
    07-29
  • 安德莱斯库再创加拿大历史 一纪录莎娃都没做到

    安德莱斯库再创加拿大历史 一纪录莎娃都没做到

    2017美网资格赛首轮不敌刘方舟、2018美网资格赛首轮输给丹尼洛维奇、2019年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在今年法拉盛公园度过了梦幻的两周,首次加冕大满贯桂冠。2000年出生的她不仅成为史上第一个00后大满贯单打冠军(无论男女),也…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