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呈现威神V七位成员率真面貌的《少年威计划》宣传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2019-07-27 09:10 悠嘻资讯网

  凭借出众的音乐实力而备受瞩目的人气组合威神V(WayV,LABEL V旗下)真诚讲述梦想与音乐的视频引发热议。

  《少年威计划》的制作组通过官方微博和优酷公开了威神V的宣传视频。从7月17号开始连续一周每天按顺序公开的视频展现了七位成员真诚谈话的样子。

1.jpg

  不同于平时在舞台上展现出的华丽形象,真诚讲述自身故事的成员们吸引了众多歌迷。观看视频的歌迷对成员们表达了感动之情,“在言谈中看到了成员们的成长”,农家妙媳妇儿 “你们的音乐带给我们温暖,快乐和力量”。

  在本次视频中真诚交谈的威神V发表了首张数码专辑《THE VISION》,首张迷你专辑《Take Off》等热门专辑,农家妙媳妇儿 正在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是通过《梦想发射计划(Dream Launch)》,《无翼而飞(Take Off)》等歌曲表现了不断追逐梦想的决心。此外,还通过丰富多彩的舞台和节目给粉丝们散发着正能量。

  另外,威神V的团综《少年威计划》将于8月在优酷播出。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三奥运冠军直通赛输球 “高龄”会成国乒隐患吗?

    三奥运冠军直通赛输球 “高龄”会成国乒隐患吗?

    1月4日,阿富汗玉怎么样“地表最强12人-2020直通釜山”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23岁的周启豪依旧保持黑马之姿。在前一天淘汰大满贯得主马龙后,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他在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中又击败了许昕。另一…
    01-05
  • 津媒:冠军还是天津 王宝泉感谢教练班子和队员

    津媒:冠军还是天津 王宝泉感谢教练班子和队员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谢晨)昨晚,丁腈橡胶密度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海队的一个失误送给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最后一分,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决赛第三回合的争夺中,天津队以3比1(22比25,25比16,25比14,安徽企划行业交流…
    01-15
  • 智慧与帅气:围棋八冠王 被孙继海赞“国足尖刀”

    智慧与帅气:围棋八冠王 被孙继海赞“国足尖刀”

    “围棋八冠王”古力出生于1983年2月3日,他6岁学棋,1995年定段后进入国家少年围棋队,1997年拜聂卫平为师。2006年夺得LG杯冠军后升为九段。2006年的第10届LG杯,古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冠军。2007年拿下春兰杯冠军。2008…
    05-26
  • 凯恩斯杯第七轮:居文君错失胜机 放生扎格尼泽

    凯恩斯杯第七轮:居文君错失胜机 放生扎格尼泽

    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艾儿长靴在美国圣路易斯进行的第二届“凯恩斯杯”女子国际象棋邀请赛结束了第七轮比赛。现任棋后居文君经过74回合激战,在一度胜势下与格鲁吉亚棋手扎格尼泽弈和。…
    02-15
  • 德约科维奇小课堂开课!分享其保持健康十大秘诀

    德约科维奇小课堂开课!分享其保持健康十大秘诀

    众所周知,百万新娘第一部现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非常注意自己的饮食和健康,这也是他能够提高体能,最大限度发挥自己在网球场上潜力的原因之一。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德约科维奇也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这段时间…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