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艾怡良分手原因曝光 经纪人:早进入沟通期

2019-07-29 15:07 悠嘻资讯网
艾怡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艾怡良今天中午无预警宣布与交往4年多的外籍男友分手,原因是,去年还曾透露理想婚礼是“穿着蜘蛛人装”。今年6月底的金曲庆功宴上,男方还默默出席,优联特产 当时让众人都觉得两人应该好事已近,没想到今天就爆出分手消息。

  艾怡良经纪人左光平表示,她现在心情相当平静,金曲奖时其实两人已经进入沟通期,大概金曲奖前后分手,“站在经纪公司的立场,我觉得这个状态蛮健康的,讨论过,然后也想过,说得也很平静。”除了两人对结婚没有共识,距离也是一个问题,“因为男生不在台北工作,也一直有点像是远距离吧,我觉得可能讨论后觉得工作型态终究短时间内比较难调整成进入婚姻的状态。”

  因为每次活动都会被关心感情,因此她原本对于公开分手一事足足考虑了两周,还找左光平讨论,左光平说:“我觉得这件事情有点像是,你的一个朋友,跟男朋友分手了,优联特产 然后我想要跟你聊聊,这种感觉。我觉得这个做法是给彼此空间吧,她也松口气,然后继续生活这样。”“她还是在工作上保持专业,接下来也要继续工作,8月会有一段假日可以好好休息。”

  (ETtoday/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天津女排火线换帅引深思 身体原因是下课的说辞?

    天津女排火线换帅引深思 身体原因是下课的说辞?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2月10日电(邢蕊)年关将近,山亭公社网又到了一年一度发年终奖的日子,但是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可能无缘拿到这笔大奖。此间有天津媒体报道,刚刚率队参加完世俱杯的他因为个人身体原因率先返回天津,而球队前任…
    12-11
  • 诺奖获得者山地:运用围棋战略智慧应对气候变化

    诺奖获得者山地:运用围棋战略智慧应对气候变化

    11月11日,菊川怜子前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核心专家,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拉杰德拉·山地(RajendraShende),守望地球组织创始人兼首席研究员谌良仲,衢州烂柯棋院院长薛广灵等一行助阵智运会,来到衢州二中和…
    11-17
  • 北京女排VS福建赛中花絮 观众急了向裁判叫暂停

    北京女排VS福建赛中花絮 观众急了向裁判叫暂停

    11月19日,本溪刘英杰在北京光彩汽车体育馆举行的2019-2020年排球超级联赛中,北京汽车女排直落3局击败了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因为双方实力相差比较悬殊,所以比赛打得并不激烈,不过赛场上还是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1主教…
    11-20
  • 纳达尔不为输球找借口:腹部没有问题没感到疼

    纳达尔不为输球找借口:腹部没有问题没感到疼

    新华社伦敦11月11日电(记者张薇)11日在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上的“旗开得胜”,堡垒守卫者2对年轻的兹维列夫和西西帕斯而言都有更加特别的意义。德国人第六次面对西班牙巨星纳达尔终获一胜,前5次对决都败给梅德韦杰夫的希…
    11-12
  • 球员锦标赛颜丙涛力压威尔逊 小特会师希金斯

    球员锦标赛颜丙涛力压威尔逊 小特会师希金斯

    今天凌晨,2020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两场比赛先后结束争夺。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6-2击败凯伦·威尔逊,在这场新生代领军人之间的直接对话中笑到最后,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则6-3轻取压哨取代火箭入围的“刺客”霍尔…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