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球员锦标赛颜丙涛力压威尔逊 小特会师希金斯

2020-02-26 10:11 悠嘻资讯网
颜丙涛

  今天凌晨,2020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两场比赛先后结束争夺。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6-2击败凯伦·威尔逊,在这场新生代领军人之间的直接对话中笑到最后,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则6-3轻取压哨取代火箭入围的“刺客”霍尔特,将在次轮与希金斯再演“师徒会”。

  晚间两场较量颇具看点,一场是90后与00后第一人的比拼,另一场则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小特,面对刚刚夺得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并绝杀火老师入围TOP16的霍尔特。

  颜丙涛与凯伦·威尔逊两人近期状况都十分不错,单赛季排名上颜丙涛已经来到了第6位,很有机会冲击巡回锦标赛资格。双方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两年前英锦赛,初出茅庐的颜丙涛2-6不敌威尔逊。

  比赛的上半场十分流畅,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双方各自通过一杆零封开胡,随后,颜丙涛连打单杆90分和59分,3-1领先进入休息。第5局,颜丙涛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曾一度出现两次低级失误,威尔逊本有机会完成逆转,不过一上手便立刻中断,颜丙涛清台扩大领先优势。双方在第6局围绕最后的红球展开长时间的防守大战,这在本场比赛当中闻所未闻。威尔逊觅得长台上手清台,抢得关键一局。第7局,颜丙涛在超分被做回的情况下果断飙进长台黄球来到赛点。人们本以为率先拿到61分的威尔逊可以顺势扳回一局,万万没想到顽强的颜丙涛上手后迫近比分,并在几回合防守大战后连续拼进极高难度的蓝粉黑三颗彩球,晋江文学城作品库以2分优势完成超级逆转,6-2击败凯伦·威尔逊杀入八强,立川明日香后天凌晨三点面对爆冷击败罗伯逊的乔·佩里。

  “刺客”霍尔特迎来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姑且不论实力差距,这是他凭借自身努力得来的结果。连续两年单局赛一冠一亚,绝非运气可为之。最终,霍尔特也顺利挤掉火箭,搭上球员赛的末班车。实际上,与小特的交战史,霍尔特并不落太大下风。

  但很快,特鲁姆普连续就用破百和单局逆转的方式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并以3-1与另一场比赛同步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局,霍尔特又是率先得分的情况下一杆不知所云的红球,让小特再度抓住机会打单杆93分将优势扩大到三局。?尔特卷土重来,打出14颗红球的单杆128分清台强势扳回一城。随后,小特立即用一局零封以回敬,5-2先拿赛点。尽管霍尔特单杆56分单局逆转,并用一杆高难度黑球引爆全场,最终小特也以同样的方式一杆制胜,6-3击败霍尔特,轻松挺进八强,而四分之一决赛,又将面对老对手希金斯。(撞球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挥杆高飞青春当燃 别克LPGA赛场上特别的她们

    挥杆高飞青春当燃 别克LPGA赛场上特别的她们

    别克LPGA锦标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女子球员,但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她们中还有三个特别的身影,她们就是三位青少年球员:孙嘉泽、殷若宁、殷小雯。北京姑娘孙嘉泽8月份赢得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海站,团闹网同…
    10-20
  • 朱婷点出国家队和联赛比赛不同 称身体恢复得不错

    朱婷点出国家队和联赛比赛不同 称身体恢复得不错

    昨晚,0523+xh身披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战袍出战的世界第一主攻朱婷,尽管仅出战前两局,且局末阶段被于鋆炜替换下场,但她职业且全面的表现以及精彩的发挥赢得了现场天津球迷最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对于自己在天津女排的首秀,…
    11-06
  • 一天两练进入临战状态 中国男排全力备战奥运预赛

    一天两练进入临战状态 中国男排全力备战奥运预赛

    8月9日至11日,东京奥运会男排资格赛将在宁波北仑打响,主帅劳尔·洛萨诺率领中国男排将向奥运资格发起冲击,中国男排将迎战芬兰、加拿大、阿根廷。已经身在北仑的中国男排一天两练,进入到临战状态。7日上午9点半,中国男排来…
    08-09
  • 穆雷妈妈:三巨头退役后 女网或将成为世界焦点

    穆雷妈妈:三巨头退役后 女网或将成为世界焦点

    10月30日穆雷老妈朱迪女士表示,国际象棋之黑马一旦男子网球三巨头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退役,焦点就可能转为女子网球。前联合会杯队长、安迪·穆雷和杰米·穆雷的老妈兼前教练朱迪女士在葡萄牙接受采访时表示:“在…
    10-30
  • 戈比昌徳提名IOC终身教练奖 张军曾提名未获奖

    戈比昌徳提名IOC终身教练奖 张军曾提名未获奖

    印度国家羽球队总教练戈比昌徳获得“国际奥委会(IOC)终身教练奖”提名,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成为印度体坛第一人。前全英赛男单冠军(2001年)戈比昌徳在得知消息后,我的根在草原简谱对记者表示,“全世界这么多项目都有杰出的教…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