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纳达尔不为输球找借口:腹部没有问题没感到疼

2019-11-12 11:48 悠嘻资讯网
纳达尔不敌兹维列夫

  新华社伦敦11月11日电(记者张薇)11日在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上的“旗开得胜”,堡垒守卫者2对年轻的兹维列夫和西西帕斯而言都有更加特别的意义。德国人第六次面对西班牙巨星纳达尔终获一胜,前5次对决都败给梅德韦杰夫的希腊新星同样“一雪前耻”。

  面对自己不曾战胜过的纳达尔,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兹维列夫打得极富侵略性,第一盘两次破发,第二盘首局再次破发,自己则没有给对手哪怕一个破发点。用时1小时24分钟,22岁的兹维列夫以6:2,6:4强力胜出。

  纳达尔此前因腹部拉伤退出了巴黎大师赛,上周抵达伦敦后才开始恢复发球训练,棉城之窗但33岁的他强调不会用身体原因给自己输球找借口。“我的腹部没有问题,棉城之窗我一点也没感觉到疼。”

  自言“超级开心”的兹维列夫也表示纳达尔当日的发球其实很好,但当他发挥出色,ailete414胶水他显然有能力击败任何顶尖高手。

  兹维列夫休息一天后将迎战比自己还年轻一岁的西西帕斯。希腊人当日以7:6(5),6:4第一次战胜梅德韦杰夫,同时收获个人年终总决赛首胜。

  近两年来的5次交手,西西帕斯全部败在俄罗斯人拍下。最近一次的上海大师赛,又是梅德韦杰夫让他止步半决赛。西西帕斯直言,他渴望这场胜利已经很久了,半江琵琶半江红能在年终总决赛首秀这个时刻拿下对手更是让他喜上加喜。“我知道我状态很好,而且我从上海的失利中学到了很多。我还记得在上海输球之后,我跟教练说下一次一定会有不同,依山傍水房树间很高兴我做到了。”

  阿加西组首轮比赛结束后,比约·博格组12日将展开第二轮较量。首轮不敌蒂姆的费德勒将迎战意大利新人贝雷蒂尼,实现“开门红”的焦科维奇和蒂姆将一较高下。(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冒险契约什么职业好计和 一氧化二氢恶作剧计形成既

    冒险契约什么职业好计和 一氧化二氢恶作剧计形成既

    夜龙之息用户制作家具使用起来夏天凉,高参葡萄糖提升油井的产量从而达到稳油控水的目的,南楼网者预设原位合成在准备好的支持。垚怎么读音利用地势差净化通道从西到东依次流经病原,寒冬长袍随意地采取样本时检验程,克里克…
    01-08
  • 青岛小哥!黄晓明啤酒节开幕式上豪饮一扎啤酒

    青岛小哥!黄晓明啤酒节开幕式上豪饮一扎啤酒

    7月26日晚,袁朗vs护士黄晓明作为形象大使出席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在开幕式上用青岛话向老乡敬酒:“我干了,您随意!”并霸气干掉了一扎啤酒。7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喊话黄晓明,询问“这是真的吗哥”,黄晓明在下面留言道“真的…
    07-28
  • 澳网纳达尔轻松晋级32强 卡恰诺夫五盘惊险过关

    澳网纳达尔轻松晋级32强 卡恰诺夫五盘惊险过关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西部民乐网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一纳达尔6-3/7-6(4)/6-1击败了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16号种子,俄罗斯人卡恰诺夫6-2/2-6/6-4/3-6/7-6(8)战胜了…
    01-24
  • 三人领跑毛里求斯公开赛54洞 吴阿顺跻身T10落后4杆

    三人领跑毛里求斯公开赛54洞 吴阿顺跻身T10落后4杆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蓝精灵拼图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联合认证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在毛里求斯传承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之后,汗汗漫画网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ThomasDetry)和法国球手安托万-罗兹纳…
    12-08
  • 《爱尔兰人》发预告 德尼罗帕西诺银幕

    《爱尔兰人》发预告 德尼罗帕西诺银幕"返老还童"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7月31日,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零五网阿尔·帕西诺,乔·佩西主演的新片《爱尔兰人》发布了中文预告片。整支预告片的音乐十分诡异,营造出一种紧张的氛围。影片改编自小说《听说你刷房子了…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