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没有求生欲?郭碧婷在向佐面前回忆初恋

2019-07-28 09:24 悠嘻资讯网
郭碧婷回忆初恋

  近日,向佐在节目中问及郭碧婷有没有特别的爱情故事,郭碧婷坦言“我和我初恋认识很久了,可以算青梅竹马”。在听到郭碧婷说初恋的红色牛仔裤给自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后,向佐大笑不止。

  随后,iem8新加坡站 郭碧婷讲述了自己和初恋相识的过程,并自曝分手理由“他换了摩托车,iem8新加坡站 来车站接我的时候,我觉得很恐怖就没有坐,后来没联系就分手了”,向佐听后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西西帕斯:梦想和费德勒在总决赛对决 美梦成真

    西西帕斯:梦想和费德勒在总决赛对决 美梦成真

    今年初澳网,妈咪育婴网20岁的西西帕斯将费德勒挡在8强门外。年末ATP年终总决赛,西西帕斯又把费德勒挡在决赛门外,赛季头尾对老球王完成双杀。明晨决赛,西西帕斯将和蒂姆争夺年终总决赛冠军。小组赛末轮战胜德约科维奇后,费…
    11-17
  • 罗杰斯杯卡恰诺夫三盘淘汰瓦林卡 将战加00后新星

    罗杰斯杯卡恰诺夫三盘淘汰瓦林卡 将战加00后新星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9年罗杰斯杯在蒙特利尔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6号种子卡恰诺夫以6-4/6-7(3)/6-2战胜瑞士人瓦林卡,将在下一轮对阵阿里亚西姆,后者在加拿大德比中,与17号种子拉奥尼奇战成6-3/3-6时,因拉奥尼奇退赛得…
    08-08
  • 趣评2019年国际体坛新鲜事 苦不苦想想英超利物浦

    趣评2019年国际体坛新鲜事 苦不苦想想英超利物浦

    新华社记者徐征德国,孙茂珲qq法国和葡萄牙,三支足球国家队凑在了一起,说这是世界杯的四强实力估计也没什么问题,但它偏偏只是小组赛。在2020年欧锦赛分组中,德国队,法国队和葡萄牙队被分配到了F组中。这个“死亡之组”绝对…
    12-24
  • 拉贾波夫退出国象候选人赛 瓦谢尔递补出战

    拉贾波夫退出国象候选人赛 瓦谢尔递补出战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国际棋联3月6日消息,泰莫尔·拉贾波夫(Teimour-Radjabov)因为个人原因退出国际棋联候选人锦标赛,阿西吧什么意思并已经通知了国际棋联。法国棋手马克西姆·瓦谢尔-拉格拉夫递补入围候选人赛。来自…
    03-07
  • 邓伦发微博长文回忆北漂 称“郝泽宇”就是自己

    邓伦发微博长文回忆北漂 称“郝泽宇”就是自己

    由刘新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加油,你是最棒的》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虽然是娱乐圈光鲜的大明星题材,却被处理成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开局来看,马思纯毫无偶像包袱增肥15斤饰演的小助理,颇抓人。而关于邓伦出演的“一个过气…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