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西西帕斯:梦想和费德勒在总决赛对决 美梦成真

2019-11-17 10:52 悠嘻资讯网
西西帕斯

  今年初澳网,妈咪育婴网20岁的西西帕斯将费德勒挡在8强门外。年末ATP年终总决赛,西西帕斯又把费德勒挡在决赛门外,赛季头尾对老球王完成双杀。明晨决赛,西西帕斯将和蒂姆争夺年终总决赛冠军。

  小组赛末轮战胜德约科维奇后,费德勒对半决赛充满期待,刘雨欣三围“很高兴我还在签表中,希望我的表现能比去年好一些。”过去两年,费德勒均止步总决赛4强,瑞士人希望今年更进一步。

  第17次参加总决赛的费德勒半决赛对手是西西帕斯,后者职业生涯第一次入围总决赛。对阵西西帕斯,费德勒全无上一场时的手感。整场比赛,费神拿到12个破发机会,但只兑现了一个。总决赛8名球员中,费德勒的破发成功率排名垫底。

  本赛季,答应不爱你吉他谱尽管费德勒拿到4个冠军,但在四大满贯中一无所获,温网决赛更是在浪费两个赛点后输给德约科维奇。按照费德勒的计划,下赛季初不会参加ATP杯,将直接空降墨尔本。

  西西帕斯则凭借出色表现成为2009年的德尔波特罗后最年轻的总决赛决赛球员,如邻便利店“我小时候就经常看这项比赛,但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也可以站在这片舞台上。”西西帕斯称,年终总决赛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很大帮助,刘雨欣三围“我会从这些传奇球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包括罗杰,我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我看过他年终总决赛的比赛,也看过他温网的比赛,然后就梦想有一天能跟他一起打比赛。今天在这里,梦想成真了。”

  西西帕斯明晨决赛将对阵蒂姆,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2比0淘汰了兹维列夫,这是自2006年费德勒对阵布雷克后,御致茗方养生茶首次由两名单反球员争夺年终总决赛冠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光辉国际最终战路易斯夺冠 窦泽成T26错过美巡赛

    光辉国际最终战路易斯夺冠 窦泽成T26错过美巡赛

    北京时间9月3日,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落幕,美巡赛另外25张参赛卡揭晓。汤姆-路易斯第一次参赛,因为胜利,夺取了参赛卡。而中国选手窦泽成功亏一篑,只能等待明年。汤姆-路易斯原本没有计划来到南印第安纳参赛。这个赛季,他一直…
    09-03
  • 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围棋与名城》创编工作交流会

    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围棋与名城》创编工作交流会

    据中国围棋协会公众号报道。8月12日,浙江省《围棋与名城》创编工作交流会在浙江省体育局会议室举行,宁波、嘉兴等入选首批《围棋与名城》丛书名单的城市派代表出席了会议。交流会由浙江省体育局召集举行。中国围棋协会…
    08-14
  • 驻华大使:朱婷家喻户晓 赢得了土耳其人的心

    驻华大使:朱婷家喻户晓 赢得了土耳其人的心

    “中国的广场舞很有趣。”土耳其驻华大使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近日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网专访时表示,“中国人是非常喜欢运动的民族。中国不仅有很多出色的专业运动员,普通人也热爱运动。走在中国城市街头,常常看到早起…
    10-15
  • 纳达尔费德勒小德连夺12个大满贯 剑指18冠纪录

    纳达尔费德勒小德连夺12个大满贯 剑指18冠纪录

    耗时近5小时赢下梅德韦杰夫夺得美网冠军,纳达尔的夺冠确实称得上有惊无险,但他还是赢了。这一冠无论对于纳达尔还是三巨头这个集体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纳达尔成为史上首位在30岁以后五夺大满贯的球员,而谁能撼动费纳德的…
    09-09
  • 中羽赛郑思维/黄雅琼横扫 进混双决赛与队友争冠

    中羽赛郑思维/黄雅琼横扫 进混双决赛与队友争冠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混双半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21-14/21-15击败了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晋级决赛,将和队友王懿律/黄东萍争夺冠军。郑思维和黄雅琼此前与韩国组合徐承宰/蔡…
    09-21